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Comic World 香港

Cat ico47.png
此条目疑似或直接引自百度百科,需要进行整改以提高条目质量。
请注意:萌娘百科使用的是 知识共享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3.0(CC BY-NC-SA)协议。这意味着您只能全文复制具有 相同/兼容 版权协定的,或者放弃版权释入公有领域的文段到萌娘百科。所以,不要在未获得版权的情况下发表文字!(尤其是百度百科)
百度百科的版权协议与萌娘百科不一致,因此不管是百度的内容复制到萌百,还是萌百的内容复制到百度,皆属侵权行为。因此您需要保证所提交的内容来自一个公开来源或版权自由来源/已经获得了作者授权/是自己所作。
如果您的内容来自百度百科,请自行查找资料并组织语言进行编辑。
如果您的内容来自一个公开的、允许直接非商业性使用的来源,请在条目下方添加注释,并注明引用来源。简单地说,我们不鼓励您大段从其他网站复制内容,除非您清楚您在做着什么。

另外,侵权的条目会被清空条目内容、删除条目,甚至追究刑事责任。

对侵权部分更改后方可移除 {{引自百度百科}} 这个模板。
点我编辑Comic World 香港

Comic World 香港,简称CWHK(在香港地区也常直接称作CW),是香港一个同人志即卖会,由商业团体举办,现时每年举行两次。CWHK自1998年开始举行,数年后便成为香港最大型的同人志即卖会,每届均有不少同人组织参与,在场内展出和发售同人创作的作品。此外亦有爱好Cosplay、娃娃的人士参与。 CWHK的大会政策和行政,亦常引起香港同人界广泛的争议。

主办单位

TC Production(天格制作,旧称TG坊):负责筹备整个活动的各项实务、行政等事宜。出身自旧派同人组织,但现在已不是。

S.E.株式会社:各地Comic World的发起者,负责委托当地组织,以及向它提供协助。

香港美术用品专业中心:负责赞助奖品、协助筹备

同人志即卖会的种类

同人志即卖会根据主办单位的不同,可分为业余企业活动。

业余性质

就是仅由同好个人或社团所促成的即卖会,通常规模较企业主办的小,但场次较多,不会在活动和圈体裁方面受到太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