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佐菲亚.jpg
基本资料
姓名 Zofia Bosak
索菲娅·博萨克
别号 索菲娅、波兰姐、波兰人妻、大姐、妹控
身高 179cm
体重 72kg
出身地区 波兰,弗茨瓦夫
所属团体 波兰机动反应作战部队(GROM)
个人状态 活跃中
代号 Zofia
性别
出生日期 1981年1月28日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Ela
只有强者才有话语权。

Zofia Bosak,代号Zofia,是育碧旗下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围攻的一位攻击手角色。

简介

大名鼎鼎,光环加身的长官Zofia Bosak加入了彩虹小队。她是来自波兰GROM反恐部队加入彩虹小队的第二人,第一个人是她的妹妹Elziebeta Bosak。

个人资料

(待补充)

游戏数据

  • 主武器:LMG-E轻机枪,M762步枪
  • 次武器:RG-15手枪
  • 装备:爆破炸药,人员杀伤地雷
  • 护甲:2
  • 速度:2
  • 技能:双重榴弹发射器(KS79生命线)(2枚冲击榴弹,4枚震撼弹),双重榴弹发射器应用了电子触发弹丸技术,能够发射冲击榴弹和震撼弹两种榴弹,冲击榴弹和防守方干员的通用装备冲击手榴弹一样,能在可破坏的表面上炸开一个缺口或摧毁封阻物、装甲板和活板门,震撼弹和Ela的冲击地雷效果一致,在发射后如果附近有敌人会瞬间引爆,如果没有敌人会在反弹几次以后引爆。由于是飞行道具所以会被Jäger的主动防御装置拦截.

奋起,Zofia在倒地的时候仅有一次机会可以使自己在无人帮助下以5点生命值从倒地状态爬起。

干员心得

(待补充)

Zofia相关

波兰人妻:Zofia的简历中提到Zofia已婚,育有一女(2岁),所以“人妻”称号就此得来。

波兰妹控:Zofia在语音中会各种提到Ela,她加入彩虹小队的原因也是跟随Ela脚步。

姊妹相争:Zofia和Ela如果在游戏中击杀了对方,会额外加多一项“姊妹相争”的分项。

琐事

  • Zofia和Ela关系不和,因为Ela觉得父亲总是偏爱Zofia,而Zofia则一直想和Ela搞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