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Slendertan.png
基本资料
姓名 Slenderman
别号 Slender
萌点 黑长直(体型)
亲属或相关人
Ender娘 SCP-096 Witch娘
制作者:mai030

Slender娘是网络虚构神秘生物,以及游戏《Slender man》中的角色 Slenderman拟人化萌娘。

目录

简介

Slender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溯至16世纪德国的一张版画,上面有一个没有五官,四肢瘦长的人类形象。

进入21世纪,关于Slender娘的传言以都市传说的方式在网上广为流传。

本体

特点

很高,很瘦,这种高与瘦已经超出了一个正常人类的正常甚至不正常的标准。

身穿黑色的西装,黑色或红色的领带,身穿白色衬衫。

可以从身后长出许多触手,有时可以无限伸长,有人认为这一部分是由他的手转变而成的。

行为

没有人知道她的动机是什么,人类世界关于她存在的证据也只有几张模糊不清的照片,但一般观点如下:

  1. 被追踪人都有同样的特征:他们都再生活中经历过巨大的痛苦。有时候,这些痛苦就是Slender带来的。受害者会被他它追踪很长时间,从几天的时间到好几年,并会只是 “Slender Sickness”这个病状。病者会有偏执的症状,流鼻血,做恶梦,出现幻觉,等。·最终,Slender会将受害者绑架到附近的森林,并杀掉他们。·在比较肮脏的作案中,Slender会将其的家,公司,或者学校烧掉,以销毁证据。受害者的死亡最一开始都很离奇。受害者会活活地被扎到很高的树上,直至流血而死。受害者的器官会被一一取出,并各自装在塑料袋里,然后按原位放回。尸体看起来不会有任何的挣扎现象。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方法貌似停用了。它捕猎的方式很特别。Slender会频繁在受害者眼前闪烁,以追踪,跟踪,与威吓受害者。它会在人的家里出现,马路上,办公室里,或者在梦里(人们不清楚是Slender进入了梦里,还是受害者受到了Slender影响)。这会延续几分钟,也有可能延续7,8年。将人刺穿在树上的做法早已停止,代替他的是直接的失踪。至今,没有一个死者被找到,因此,它新的杀人方法也备受争议。
  2. 她会因某种未知的原因盯上一个人,并与之发生联系。如果对方是小孩的话,她会表现的很友好。
  3. 被盯上的这个人往往会意识到Slender娘的存在——但始终无法确定,因为她只存在于不经意的一瞥,以及睡梦之中。当你注意到她的存在的那一瞬间,她便从你的视线里消失了。
  4. 有一种说法是,当你意识到她的存在时,不要盯着她看。
  5. 被她盯上的人最后都从人类世界消失了——是去美好的二次元了么?天知道……
  6. Ender娘的名字、外观以及行动方式都十分相似,似乎有很亲密的关系。
  7. 虽然无论从那种角度来讲都符合SCP姬金会的收容范围,但她并不属于姬金会事物,事实上关于她的传说的历史比姬金会要长多了。
 
Slender娘和SCP-096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