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艾略特·鲍德温·伍德曼

艾略特·鲍德温·伍德曼

拉塔托斯克的创立者,当初与艾扎克·雷·佩勒姆·维斯考特 艾伦·米拉·马瑟斯同为DEM社三巨头,在欧亚大陆的中央地带使用精灵术式召唤出第一只精灵,即是“澪”,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原始精灵,并帮助原始精灵逃走,交付给崇宫真士(五河士道)照顾,后来离开DEM社,创办拉塔托斯克,以主张用和平的方式对待精灵,在第二季第四集结尾处现身,得知士道显现天使后对琴里嘱咐如果发生最坏的结果就杀掉士道的嘱托 同时也是阿斯加德公司的创始人,DEM与Asgard·Electronics是唯独两家可以生产显现装置的企业,可以将计算机运行结果在真实世界呈现

艾略特·鲍德温·伍德曼

人物形象

年龄约五十岁上下,外表宛如慈祥爷爷般的男性这才是第一个爱上精灵的人!

人物经历

小说第五章,动画第二季第四集结尾处现身,得知士道显现出天使,随后告知琴里做好最坏打算的准备,在士道灵力无法控制时杀死士道。

小说第八卷第一章,在商店街和士道与十香相遇,并对五河士道轻声说出了"精灵们 就拜托给你了"的话语,但是士道没有听到。

位于小说第十四卷,向五河士道了自己的身份,并对拉塔托斯克用卫星试图杀死士道而道歉。在鸢一折纸及本条二亚的质问下说出了成立拉塔托斯克的理由:

第一次见到初始精灵的那个瞬间,我的心就已经被她夺去了,我对她爱得不能自拔了——对于想要夺取她力量的自己,始终无法原谅。

小说第15卷中在撤离过程中正面遭遇维斯考特,从怀中取出了类似显现装置的物体,重创了维斯考特,并让维斯考特断了一条手臂,自己也承受了被废了一手一脚的代价。

第五次在小说第十七卷中登场,使用紧急着装装置变回全盛时期的样子并独自与爱莲交战,二人不分上下。

在小说第十八卷中,使用魔力炮“永恒之枪”挡住了竭尽全力使用最大功率“先锋之枪”的爱莲并将其重创,使其不得不进入临界状态,之后解除了实则是调戏了一波爱莲爱莲的CR-UNIT“潘德拉贡”,但自己也受了重伤,不得不解除装置,最后和睡去的爱莲一起死在澪的天使“万象圣堂”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