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空羽亚乃亚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Otomedius-excellent-screenshots.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空羽亚乃亚(Aoba Anoa)
别号 Vic Viper
萌点 机娘

空羽亚乃亚是KONAMI旗下游戏《Otomedius》系列中的登场角色。

《Otomedius》系列暂时有《Otomedius》、《Otomedius Gorgeous!》和《Otomedius Excellent!

空羽亚乃亚在《Otomedius》中首次登场。

简介

游戏《Otomedius》系列的主人公,圣古拉迪乌斯(圣グラディウス)学园高中二年生,秘密时空组织「G」成员。搭乘机体的原型为KONAMI经典STG游戏《Gradius(宇宙巡航机)》系列中的Vic Viper战机,人设为吉崎观音,声优为佐藤利奈

来自地球的天使新人。搭乘的机体是古拉迪乌斯(グラディウス)系列惯例的主角机体Vic Viper(ビックバイパー)。因为在设计上算是Vic Viper的萌化拟人角色,所以在发型上采取了跟Vic Viper的机头相照应的双马尾设计。颜色是天蓝色的。

基本属性是水。power-up gauge是“speed→missile→double→laser→opinion→burst”。

原文

地球出身の新人天使。搭乘する机体はグラディウスシリーズ伝统の主人公机体であるビックバイパー。ビックバイパーを萌え拟人化したような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で、发型はビックバイパーの机首を意识してかツインテールのような形状になっている。イメージカラーはスカイブルー。

基本属性は水。パワーアップゲージは「スピード→ミサイル→ダブル→レーザー→オプション→バースト」。オプションは自机の动きをトレースする形でスムーズに移动する。初期装备は初代グラディウスそのままのバランスの良い万能タイプ。

ドラマチックバーストはいわゆるロックオンレーザーで、指で敌をタッチするとその敌が着弾地点となる。タッチ数はオプションの数だけ増え、タッチ数が残っているとその残りはすべて照准アイコンの位置に着弾する。着弾地点には爆风が発生するため、ある程度の敌を爆风に卷き込むことができる。しかし效果时间が短く得点を稼ぎづらい。

Template:少女巡航机

外部链接

游戏官网:[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