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田中(Fate)

大萌字.png
Tanaka (Prisma Illy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不详)
别号 田中たなか
发色 粉发
瞳色 橙瞳
声优 福圆美里
萌点 体操服布鲁玛天然呆失忆

田中TYPE-MOON原作、广山弘作画的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伊莉雅在平行世界遇到的少女。总是穿着体操服和布鲁玛。老虎道场里伊莉雅的装束

失去了记忆,连自己的本名都不记得。根据体操服上的姓名牌,而称自己为“田中”。

对于自己失忆一事毫不在意,总是一副啥都不想的模样。

缺乏一般常识,令周围人感到困扰。

知道自己所在的世界即将灭亡的事实,也知道爱因兹华斯家的目的,自称是为了毁灭爱因兹华斯而存在。

拥有远超常人的身体能力及回复能力,被“击碎一切的雷神之槌Mjölnir”正面打中仍然能存活,只是全身烧伤,而且可以很快恢复。

不怕冷,在寒冬中穿着短袖体操服却毫无反应,身体总是在散发着热量有时甚至可以把沥青地面烧化

对于“饥饿”、“痛苦”等感受没有概念,感到疼痛的时候会用“(身体)吱嘎吱嘎的”(ズンガズンガする)来形容。对于常人的知识极为匮乏,比如不知道面条的概念,但是知道小麦与水混合并用水煮的味道。

拥有强大的攻击力,但是平时并不会显示出来。融化了连小黑的幻想崩坏都无法破坏的“三零一秒的永久冰宫”结界。

可以切断自己的右臂并将之变成不断燃烧的巨剑,拥有将英灵之泥无效化及破坏的能力,被艾莉卡称为“火之矢”。事后还能若无其事地把右臂安回去。

真实身份尚未判明。

推测

英灵身份可能是北欧神话中的炎之巨人Surtr,在“诸神的黄昏”里杀死了神,最后毁灭了世界。

Sutur拥有的武器名叫Laevatain,是一把被火焰缠绕的巨剑,在“诸神的黄昏”的最后,Sutur把它投向天空,火焰烧灼着整个宇宙,世界随即毁灭了。

关于Laevatain的来历,有说法认为这把巨剑就是Sutur的一部分,这也和田中的情况相符。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