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啊嘞?!
这个ACG作品缺少照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Warriors
作品译名 猫武士(大陆译法)
貓戰士(臺灣譯法)
日在森林(这个是恶搞)
原作作者 艾琳·亨特
相关作品 熊武士》、《狗武士》、哲♂学》、《日在校园都是开后宫的男主走向毁灭的故事,有什么不对吗?

《猫武士》(英语:Warriors)是由英国作家艾琳·亨特其实是四个作家联合起来创作的一部小说,并有漫画、同人动画等衍生作品。

目录

原作介绍

本作介绍的是一名叫拉斯特的宠物猫在发现了森林里有四个族群森之妖♂精并加入了其中之一然后就获得了主角光环并大开后宫的故事。

本作将现实社会映射为森林里的猫社会,巧妙的赞扬了忠诚、团结、哲♂学等优秀品质,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是一部值得阅读的小说。只是不知为何学徒都叫X爪,幼崽都叫小X

剧情简介

一部曲

当权者歧视外来人口遭围殴

一只叫拉斯特的猫闯进了雷族众猫的生活里。巫医斑叶预言曰:火会拯救族群。于是它被命名为火爪。火爪刚来就联合了外乡人黄牙揭穿了影族族长断星诱拐小猫的计划,晋升为武士,名曰火心。

接着火心成功的发现了他基友灰条喜欢隔壁河族的公主银溪所以是弱子的事情并与其翻脸,但最后在与河族的一次族群战争集体摔♂角中灰条阻止了眼睛被糊住的银溪击火心,二人重归于好。然而武士守则不允许跨族恋,于是这就成了一个著名的死亡flag:后来银溪难产,领便当了。与此同时,火爪早已从另一位基友乌爪那里得知德高望重的长者副族长虎掌是通过谋杀前族长红尾来赚得副族长之位的,他随即向蓝星报警,然而蓝星并不信,并透露河族的石毛和雾脚是自己的孩子。然而虎掌打算干掉蓝星,然后他实施了……

就在虎掌差点计划通时,火心闯了进来逼走虎掌,把他变成流浪猫,顺便还收了腿残废的徒弟炭毛(虎掌干的)和正房沙风

随即蓝星坏掉病娇了,随即被虎掌设计犬走椛姬海棠果射命丸文等天狗合作,让狗攻打雷族,结果狗的老大犬走椛被蓝星同归于尽,火心当上族长,改名火星大清亡了,弄了个大新闻,亦可赛艇!没想到虎掌做了影族族长,联合外面的弱子猫影族要求四族合并,结果反被血族族长长鞭一爪拍光⑨条命。所谓人被杀就会死,影族大乱。然而血族想要一统森林,当然大家不干,最终火星和他爹的好基友,风族族长高星一起毙了长鞭至此一部曲告一段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贪心会遭到神圣的星族的报应的

二部曲

进击的光头强扫平一切

(后面几部待补完)

出版信息

衍生作品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