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海伊人设01.jpg
海伊人设图
基本资料
姓名 海伊
别号 海伊妹妹
发色 浅蓝发
瞳色 天蓝瞳
身高 155cm
年龄 15岁
生日 7月22日
萌点 短发连衣裙手套天然萌、水母发饰
所属团体 平行四界Quadimension
亲属或相关人
星尘

海伊是平行四界(北京福托科技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开发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角色制品之一,软件演唱语言为中文,目前尚未确认其使用的歌声合成引擎、发售方式与时间。

目录

简介

2018年2月12日,海伊的人设形象正式公开,2月13日发布了首支试听曲,4月29日发布了正式的试听曲《浅滩》。

由于是平行四界推出的第二款虚拟女性歌手软件,故被官方和其爱好者视作星尘的妹妹。

基本资料

  • 姓名:海伊
  • 人设:原子Dan
  • 年龄:15岁
  • 身高:155cm
  • 外貌:浅蓝发、蓝瞳。

二次设定

  1. 高铁之子[1]
  2. 水母精[2]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Ddickky是在回北京的高铁上把海伊的名字定下来的,被戏称为在高铁上捡回来的。
  2. 人设绘师原子Dan于专辑《星之海starocean》歌词本中提到:「海伊生于大海,大海赋予了她清澈的蓝发蓝眼。身上的浪花和海洋生物述说着这个来自大海的少女的故事。二十面体象征着海伊与水的关系,颈饰上的宝石便是这个形状。以花样滑冰服为灵感设计的衣裙与浪花环绕的鞋子,还有头上的水母、尾鳍互相衬映,让人不禁想起了古时海神的形象(其实水母是本体)。这个少女不仅是外表似海,声音也是如水般温柔恬雅。声如水,形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