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毒奶厂的日常

Commons-emblem-success.svg
此作品已完结。
Gnome-emblem-important.svg
这个页面可能包含争议性内容或者是无法接受的观点以及言论。
请确信自己已经知晓这些之后再浏览本条目。

注:里面的恶搞可能不为人们接受,如观看后有任何不适,请立即离开。
Icon-info.png
本条目的全部或部分内容可能是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请谨慎阅读。
Radiation warning symbol.svg
前方侦测到
极易引起普罗丢色暴走级别的高能反应!
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神金饼版CG主视觉图.pn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毒奶厂的日常
原作载体 橙光引擎
原作作者 小日向美穗_
相关作品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毒奶厂的日常》是由B站不知名UP主小日向美穗_创作的一部同人作品,设定上有一部分沿用自神金饼版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目前二期已确定制作,详见毒奶厂的日常(二期)

目录

原作介绍

神金饼版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一样是以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为蓝本创作的视频,也一样由于视频制作采用的是橙光文字游戏制作工具加上出场角色人数众多但是UP主只有一个且没有任何援助所以不设置配音。
虽然设定上有一部分沿用自神金饼版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但两作实际上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本作有两个版本,初版是好友间限定且不公开,B版(即在B站上传的版本)为无公害化(?)修正版。下面如无说明,均为B版的内容。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346事务所倒闭七年后的熊本县。
小日向美穗,这个原346事务所的偶像,在这里建立了「日本毒奶M@STER株式会社」,在朋友们的帮忙下,毒奶厂达到了空前的规模。
而在这时,在福冈县却出现了另一家企业——大分水岭毒奶集团。创始人白坂小梅把大石泉和杨菲菲安插进美穗的工厂,目的就是搞垮「毒奶M@STER」,使「大分水岭」获得市场垄断地位。
而现在,从国外留学归来的乙仓悠贵,为了寻找某次事件的真相,加入了美穗的企业……
悠贵想要知道的真相,「大分水岭」盯上「毒奶M@STER」的目的……

STAFF

原作:小日向美穗
策划:小日向美穗 其他(每集各有不同)
监制:十时爱梨 等
总监制:十时爱梨(10话及以前)→绪方智绘里(11、12话)→一之濑志希(13话)
造型设计:高森蓝子工作室 川岛瑞树工作室
剧情布景:矢口美羽 藤原肇
背景音乐:Made By 田中秀和/RADWINPS/植松伸夫
音乐协力:早坂美玲音乐株式会社 宫本芙蕾德莉卡唱片公司
内容制作:小日向美穗
企划:346 Production

CAST

剧中人物使用的都是本名,所以请直接参阅主要登场人物。

各话标题

话数 标题 投稿时间 B站直达
1 部门改组前的平静 2017年09月13日 av14421525
2 暗流始动 2017年09月16日 av14512537
3 卯月广播电台 2017年10月04日 av15045501
4 作死剪变压线之后 2017年10月11日 av15296287
5 海边的回忆对话 2017年10月17日 av15483523
6 千枝再度被掀开的过去 2017年10月21日 av15605693
7 意识交换后的一天 2017年10月29日 av15851766
8 玩游戏的你,或许也跟她们一样 2017年11月04日 av16018498
9 各种各样的往事 2017年11月13日 av16294475
10 来去与彼此 2017年11月18日 av16438194
11 阿妮娅与心的深夜谈话 2017年11月26日 av16671131
12 不算日常的伪日常 2017年12月05日 av16960267
13 爱丽丝的N寸不烂之舌 2017年12月14日 av17238454

相关音乐

  • 片头曲(1~10话):shΦut【Re:CREATERS OP2】
演唱:SawanoHiroyuki[nZk]:Tielle & Gemie
作词·作曲·编曲:泽野弘之
  • 片头曲(11~13话):afraid【红魔城传说Ⅱ OP】
演唱:茶太
作词:米山玩具
作曲:柳英一郎
Guitar:山田宇宙
Bass:柳英一郎
Violin:marina
Chorus:愈月
  • 片尾曲(1~8话):Believe In Magic【游戏王VRAINS ED】
演唱:龙雅
作曲:藤本和则
作词:MICRO/Bobby Conscious
演唱:GARNiDELiA
填词:メイリア
作曲:toku
编曲:GARNiDELiA

主要登场人物

警告:以下包含了可能让人无法接受的内容,请确信自己能接受这些内容之后再继续浏览。
如您无法接受这些内容,请马上离开。

管理层

职务:厂长
正统派美少女,熊本出生的正常人,前偶像,因为事务所负债过多破产社长跑路而选择自己创业。
深知从偶像到厂长必须有所改善,并且试图变成一个外向的女孩,在工作以后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让其逐渐成长,虽然依然有些害羞,但是各种毛病有所克服。
对于厂里的员工很是严格,但难免有点纰漏。比如对泉和菲菲的破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生病吃药的时候经常不小心多吃一倍的量。
职务:副厂长
原本是熊猫流摔跤术第233代传人,但被道场主以没有黑眼圈为由劝离道场。文香:熊猫就一定要有黑眼圈吗?!
后来为了以后能找个好工作选择去蓝天幼儿园附属大学进修,拿到熊猫养殖专业研究生证书后,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毒奶厂的招聘广告,马上前往应聘。
从来不剪头发,理由是「现在发型这么好看,被理发师一剪就瞬间变成腐女了。」
入职简历上所填写的特技是「用Surface操纵挖掘机做西红柿炒番茄」。
全厂管理层智商担当。
刚入职时卯月给文香起了个外号叫「野兽先辈老熊猫」意思后来完全被芳乃歪曲了

市场部

职务:市场部总监
毕业于某知名外贸大学的地质勘探专业,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毕业后跑去打游戏,精通《拳皇93》、《IM@S GO》等游戏,甚至还得过一次《守望金坷垃2》线下城市赛的亚军。
后来自己拉了一个战队,扑街扑到破产。巧合之下在电脑上看到了毒奶厂的招聘信息,随后进入毒奶厂打工糊口。
原本厂里有台娃娃机,有次她只用了三个币就把娃娃抓光后,这台娃娃机再也没有在厂里出现过。
对装逼行为很反感,每次有人在她面前装逼总是一句话就逼得对方哑口无言,当然也有真的有才华而不受影响的在,只是这类人基本上都是怪物。
畅销书《白色相簿》的作者,这本书里面有很多名句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此《白色相簿》非彼《白色相簿
据说智商不在文香之下。智商测试的时候量表当场爆炸。
职务:市场部主管
职业营养师,但是会世界各地的料理,黑暗料理界的第998代传人。也因此所有人都以为曾经周游列国,其实一次都没出过国。
滞销书作家,写的书从来就没有卖出去过。代表作《346事务所第十一次偶像下海委员会第三次全员Cosplay会议实况录像》
以前是八分音符酱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后来经历了一次抢劫,右手小拇指被硬生生的弄成了骨折,因此不得不职业选手退役。八分音符酱用得到手吗?
厂里在肯德基上花钱花的最多的人。
极少微笑,也因此得罪了包括厂长美穗在内的不少人。
职务:市场部职员
毒奶厂唯一一个入职时简历上特技一栏写着「无」的员工。
以前是模特,拍过很多著名杂志和医院小广告杂志封面。但是经历过「小胡子整形医院传销事件」名声扫地后便从模特界隐退。
据说可以回忆起10年前的任何事物的具体内容及其特征。
说话速度慢的一笔,有次开会光芳乃的发言时间就长达七个小时……虽然只有一页A4纸的文稿。
对什么都略懂一点。包括成人向内容
职务:车间安全员→市场部职员
自称joker,万场不败的斗地主大师。
原来的工作是保证食品安全和暗中保护工厂员工安全的安全员,会在各种「偶然」的情况下遇到并救助厂内摔跤手摔伤的员工。后来随着部门改组被调剂到市场部。
奥义为王炸,喜欢的歌曲为《蓝蓝路》。
曾经有过「这个厂子的年龄我最大,连厂长都是我生出来的」的问题发言。
作死担当,曾表示要扎双马尾来上班。但文香已经明确“她敢这样来就扣她工资”。
不过似乎除了斗地主并不会其他的棋牌类游戏

打麻将打不过凛。 21点斗不过丽奈。 皇家同花顺玩不过美玲。 百家乐比不过美穗。 炸金花没赢过未来。 UNO怼不过牧野和惠。 锄大D经常爱丽丝都打完了卯月还一张牌都没出。

销售部

职务:销售部总监
毕业于某野鸡兽医学院的见习兽医,毕业后成为了失业人员,后来被奈绪发掘进入毒奶厂工作,本人自称学的是奶牛妇产科但没有执照。
毒奶厂为数不多的常识人(苦劳担当),据说吃下去的胃药可以装满一个大明湖。话并不多然而开口即是吐槽。
在萝莉控和姬佬横行的厂里是为数不多的身材控跟腿控。然而据文香介绍,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
平日来上班的时候总是走有南极麻辣土豆店的那条远路。
死鱼眼担当
职务:销售部主管
因为不满父亲「在家务农,自给自足,外出打拼,变成傻逼」的问题发言独自跑出来打工,后来她的三张银行卡均被父亲冻结,因此损失20万。后来虽然买LOTO 9阴差阳错中了18亿日元的头奖,但依旧不如某人有钱。
凡事都追求极致,不允许有任何的差错,也因此往往到最后无法按时上交工作材料。上班也经常迟到。
据说收藏有很多的名表,最喜欢的是OMEGA;也喜欢喝高档酒,据说平时「红酒都是当凉白开喝的」。
有次出差到法国巴黎,由于太喜欢那里(的小猫)而向文香打报告要求延期返回三个月,但是未获批准。(回来的时候还因此跟文香打了一架结果可想而知
职务:销售部职员
以前在幻想乡的博丽神社担任博丽灵梦的助理,但是自从代表博丽神社去红魔馆拜访的时候经历了红魔馆日常爆炸后就向博丽灵梦辞行。
至今还保存着红魔馆二小姐芙兰朵露·斯卡雷特在她出生时送给她的万宝槌,前期是砸谁谁变成给,后来逐渐变得稍微心想事成了一点。
进入毒奶厂时的简历上所写的特技是「杀猪」。
有个叫鹰富士茄子的徒弟,但是歌铃说「以前她很强,但自从麻辣土豆开服了之后就……」。
职务:设备维修助理→销售部职员
因为被骗子忽悠到了所谓的“桃花岛”而失去了星巴克咖啡店店长的工作,偶然的机会从菜菜那里得知了毒奶厂招新的事情。由于自己之前花光了身上的所有钱,就想着找点工作赚点钱花花,结果就沉迷于工作无法自拔了……
平时也会协助打理工厂,对奈绪平时发疯以及时不时的恶作剧免疫,可以说此人已经练就了“百毒不侵”的神功……
每天至少要去四次对面的肯德基。
据说是个对萝莉控很反感的人,也正是因此厂里的萝莉控没少被她打。美嘉:干嘛打我?!
撩妹技术不比美嘉要差——而且出去撩妹不用被打!
职务:销售部职员
机缘来博丽神社参拜后偶遇歌铃,被歌铃风范折服,顺势加入神社拜师学艺,在她指导下掌握了基本知识(半年内从打PRO会死到能FC24以下的歌曲)……
某天FC一首24的歌高兴的向歌铃汇报,歌铃:“儿歌而已,暴弱了。”因为神社内都是大佬(实际上神社里除了师徒俩就只剩下博丽灵梦),本人很中意暴弱一词,故单方面将暴弱当成歌铃的赐字……那之后每次介绍自己都是“鹰富士茄子,字暴弱”
自带强运技能,和歌铃猜拳总是胜利,抽卡抽签等活动经常晒瞎歌铃,让歌铃几次想赶出门(嘴上说删CGSS好友,但是总是默默保留并且给小屋点赞)。

人力资源部

职务:人力资源部总监
以前在巨硬公司工作,积累了很多工作经验;后来巨硬公司大规模裁员,飞鸟也因此被炒鱿鱼。
吃鱼的时候经常卡喉咙,还因此住过好几次院。
入职简历上所填写的特技是「爱酱(ZZ)语全国MASTER+等级评定统一考试 1位」 。
有次曾不慎把小拇指插到了220V的插头里面,但奇怪的是到头来一点事儿都没有。那之后去摸了高压线,结果喜闻乐见住院三个月
职务:人力资源部主管
古老的阿姆斯特朗族人,继承了阿姆斯特朗一族热衷于摔跤的性格品质。
但幸子不满足于这些传承下来的摔跤术,她先后拜师于VAN样、木吉、魔男、帕秋莉和比利海灵顿,练就了一身好本领。但即使这样她还是打不过文香。
每个见过幸子的人对外都说幸子很可爱,可爱到是「世界第二可爱」。也因此她被迷弟们亲切的称呼为「大老二」。
从不刷牙,但没有口臭。
一直称文香是「苟管理」。
后来被早苗忽悠去学了「腹击交」,从此一日不如一日。
每天早上经常能看到她坐在公园里闭目养神……或许这就是在深谙“哲♂学♂经♂典”吧……平时的手机铃声也是“Pump♂It”。
职务:人力资源部职员
曾担任毒奶厂工厂店的店长,全毒奶厂最有钱的员工。也正是为了掩盖自己拥有大量财富的事实,平时表现的像个穷屌丝。
厂里的很多人都在担心她能不能找到男朋友,但她明确表示,她不要男生,对女生的要求是「长得比美嘉好看」。
据说曾经一拳把幸子打趴下过,但因为自己的妹妹就是因为父母家暴而死去的,所以也是个内心深处很脆弱的人。
厂里唯一没有经历过薪资变动的人。美穗:都这么有钱了也懒得给她调工资了。
据说有个叫“[制作人(偶像大师)|P]”的前男友,乃乃对他特别在意并希望与之复合,然而这也被厂里的人利用。只要跟P稍微沾点边,乃乃绝对百分百答应你的要求!
职务:车间技术工人→人力资源部职员
身高全厂最矮(135cm),也因此经常被误认为是小萝莉,免不了经常被桃华和千枝调戏调教
对香水过敏,也因此远离凛。
口头禅是「前年勃起至今」(一般用于自己精力弥漫的时候)。

公关炒房

职务:公关部总监
资深炒房砖家,樱井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从小学开始就一直致力于研究炒房,还因此赚了不少钱。据说已经到了「不是看她想赚多少,而是看她能赚多少」的程度。
对千枝管美嘉叫「美嘉妹妹」十分不解,也因此一度以为美嘉其实也是个萝莉,但后来无意中看到美嘉被凛揪着耳朵绕厂区跑了七七四十九圈后才改变了这个看法。
喜欢的甜点是「苏格兰驴肉火烧」。
入职简历上所填写的「工作经验」是「入职前的七年内一直坚持在幼儿园推销楼盘」。
吃鸡主播,但直播的时候一次都没吃上。
职务:公关部主管
继桃华之后又一个资深炒房砖家,但是不像桃华那样想赚多少就赚多少,她炒房的记录反而是亏损居多。也是由于千枝亏的钱略大于桃华赚的钱,就有了第1话中桃华抱怨公关部缺钱的场面。
佐佐木房地产研究所所长,但后来看见了桃华的成绩就一直看她不爽,千方百计想让她坐牢,但是从来就没有成功过。
虽不曾提及家境,但是从平时一直有在关注财经新闻、经常和未来一起去高档餐厅吃三餐喝下午茶、喜欢刷卡消费等特征上来看,家境还算比较富足。
小时候受人虐待,浑身是伤,长期下来导致了心理变态及精神错乱,发病时精神错乱会锁定猎物,在隐蔽处用电锯杀人,但谁也不知道她是谁。事后精神恢复正常时会躲在房间里哭泣忏悔自己的罪过,第二日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了。
以前是白发马尾辫的造型,但后来与早苗一起作死剪变压线后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而且从这开始只要摸了电锯以外的电器就会发生爆炸。
职务:公关部职员 兼 设备维修员
担任公关部职员的同时负责厂里的设备维修,但是从来没把菜菜的电脑完全修好过。
最喜欢的女声优是立花理香,男声优是小林大纪
由于掌握了强迫记忆的方法,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去看任何一个文本性的东西。
因为暗中知道了乃乃银行卡密码的关系,经常拿着乃乃的钱请三五好友吃自助烧烤。然而乃乃装穷装的太入戏了根本不知道银行卡里钱少了。
职务:包裹接收站管理员→公关部职员
自称「毒奶厂智商最高」,但是根据心的描述,菜菜其实是「十七岁会爬,二十七岁会走,三十七岁上小学一年级,四十七岁小升初」。
似乎由于「同样都是老人」的关系,跟美优聊得非常开。
与心是大学同学且有大量共同语言,两人还曾在文艺晚会上表演过歌舞节目BE MY BABY并获得好评。
入职简历上所填写的年龄是「永远的17岁」。
电脑里存了很多奇怪的东西。
小梅一直认为菜菜和八云紫一个德行,不可能破坏自己的计划实施,所以在设置“死亡28星结界”时没多去考虑她的影响。

高级事务部

职务:高级事务部总监
毒奶厂大小姐,15岁的准JK,被家人推荐当过少女模特,因此成熟稳重。后来成为毒奶厂高级事务部的总监。
爱好是撸狗,曾经把紫送给她的三只雪纳瑞撸得一根毛都不剩。
因为家人曾被阿姆斯特朗族人打伤,对这个种族十分厌恶,也因此看幸子很不爽。
入职简历上所填写的特技是「全国熊猫语四级听力考试倒数第1」。
据说在工作时可以随意复制并运用其他人的技能。
职务:高级事务部主管
毒奶厂二大爷,在很多个部门呆过。
兴趣爱好广泛,空闲的时候以捕猎并烹调海豹为乐。
和厂里的其他人关系都很好。
据说高考时本应该报「英语」却误报了「德语」,然而结果居然是满分!(其实是因为以前读高中时元首看多了)
据说以前是废品回收站的工作人员,后来进厂里工作的时候,前几个月的工资都是一卡车的空瓶子。
职务:高级事务部职员
原先是个不良少女,靠收取宅男的保护费过日子,后来因为来了个更性感的女流氓之后收不到保护费而不得不选择出来找工作。
不靠谱的存在——做的很多食物吃了就犯病、拉的很多赞助第二天就倒闭、出的很多主意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因为办公室的经费问题,在心的提议下,同有香和法子组成组合「黄菊花」出道成为偶像,但是首场演出就因为卯月喝多了酒抢上台唱了首《蓝蓝路》而以失败告终,第二天这个组合集体乖乖回来接着在厂里工作……
入职简历上所填写的特技是「随便买个馒头都能吃到钻戒」。

产品研发部

职务:产品研发主任
产品研发主任,厂内毒奶的主要研发人员。总是要求各种神奇的材料,有时候甚至会有一些听起来就不科学的东西,但最终总能做成看起来很正常的样子,令人细思极恐。
新人面试的负责人之一,凡是喝了之后5分钟还醒着的,无论是有些变异了,还是有些恍惚的都录用。也因此对厂内喝了毒奶什么事都没有的心十分敬佩。
经常被凛欺负。据说没几次在床上睡觉过,平时不是睡地板就是睡沙发。
一直声称自己不是萝莉控却经常说漏嘴。
职务:产品研发副主任
虽然表面上对美嘉十分严厉,但是私底下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在很多一起的场合,时常可以看到两人互相加油打气的场景。
不需要任何提醒及资料即可回忆起某件事的起因经过结果,而且完全没有任何错误。
受了美嘉的影响入坑了邦邦,结果第二天就因为「违反注册规定」而被封号。
喜欢香水,每个月花在上面的钱足以完成一次天井。
自己发明了一款奶茶,销量还可以,但有人对此并不领情……
跟美嘉打游戏永远都是输的一方。
职务:产品研发员
从电影学院毕业以后就一直找不到工作,被拒绝的原因几乎都是「眼神欠揍、八字眉毛」。
吃饭从不浪费,哪怕是吃大闸蟹也要把蟹壳给吃掉。
入职简历上所填写的特技是「温水煮青蛙」。

审计部

职务:审计部总监
虽然知道牧野是女的但是一直叫她牧野爸爸,不知道是什么梗。
喜欢喝酒但是酒量莫名很小,2发烈酒已经是极限了,不过喝醉以后会一个人安安静静地找个地方坐下,至于在想什么就没人知道了……
据偶尔值夜班的同事说,从没看见过她睡觉,因此有比常人多一大把的时间,但是因为经常呆坐着所以时间总是不够,或许呆坐着的时候就是她在睡觉吧……
大学时自己组建了一个「修仙部」想借此来找到男朋友,结果报名进这个部门的800多号人全是女的……
没主见,永远都是跟风的那一个。
职务:审计部主管
出生于非驴宾,以前在美嘉家做女仆,后来在美嘉的邀请下进入厂里工作。
据说同兰子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心后来离开熊本回到非驴宾也是因为无颜面对兰子而不是美嘉。
从来不穿袜子,冬天也是如此。
后来不知从哪里学会了棒打鸳鸯的招数。自称会中华武术但是经常闪着腰。
从每次上街就有一群老头老太太的目光注视着她来看,似乎是万人迷?
职务:审计部职员
自称年龄19岁的少女,真实年龄为18055岁。(据说根据安洁莉娅一族的算法,把真实年龄除以950可得人间年龄,因此说她19岁也没错……)然而现实中的表现根本不像是个19岁的人该有的样子。
喜好咖啡和写诗,但写的诗从来不会给别人看,还锁在了8层的保险柜里并预备了三把钥匙同时存在才能打开的锁。
游戏好手,擅长夹娃娃和彩票机。
电脑白痴,把很多人的电脑搞死机过。
有次因为吃了上好家的料理,结果突然就沉迷与钻研做菜了,甚至还进食堂看阿姨做饭然后被轰出来。然而随着上好家因店家在菜品里添加罂粟壳被查封,也因此把食欲转为做菜欲。
厂里目前为止唯一的戴眼镜的员工,但似乎戴在脸上的眼镜不仅镜片是平的没有度数而且根本就摘不下来?上条春菜:MMP
职务:审计部职员
真实年龄为18031岁的少女。
游戏好手,擅长街机。
由于有着「想吃的东西总是被别人抢走」的过去,每逢超市大减价总是会去买一大堆超出所需的食物。
小时候一度靠吃橘子皮度日,也因此开始对各种中草药有所研究。
饮料鉴赏家,对各种饮料都有过深入研究,包括明美最讨厌的豆浆拿铁。
继周子之后又一个黑暗料理大师,代表作有“方便面冰棍”“甲亢红茶”“抹茶炖牛肉”“驴肉火烧冰激凌”等……
职务:审计部职员
借着毒奶厂内部部门改组的机会被雪莉佳选中进入毒奶厂审计部的新员工。
同明美和雪莉佳一样也是安洁莉娅一族的族人,真实年龄9633岁。
但除了上述情报之外,一切都是未知数……

财务部

职务:财务部总监
以前是跆拳道场的道长,后来为了能够变得接地气一点来到熊本打工,在遇到了紫之后进入厂里工作。
家里收集了很多的兔子玩偶——严格来讲整个家都是兔子风格的。家里也养了很多兔子,据说一个房间一只兔子。
曾担任动漫轻喜剧《请问您今天要来点鸭脖吗》中女主角刘德华的CV。
资深网骗,常用网名是「小兔兔」。
据说喜欢收藏方便面的包装袋。
职务:财务部主管
幸子的大学校友,但却是在幸子入职好几年之后才正式入职。
与幸子同样都是阿姆斯特朗族的后裔,但是不会摔跤,却擅长立体几何。也正因此她负责了厂里的3D打印部门的工作。
言行举止都很得体,从不爆粗口。我厂的高素质担当。但因为长了张恶人脸,经常被误会。
入职简历上所填写的获奖状况是「第8届草菇烧笋翻唱大赛 敢闯赏」。
喝了“凛酱奶茶”之后对凛印象瞬间变差。
职务:财务部职员
曾用名“诸星琪拉莉”。
貌似很喜欢看《巴啦啦小魔仙》,还自己亲手画过《巴啦啦小魔仙》里角色小蓝的本子,但是那本本子发布不到三小时就被全网封杀。
似乎很喜欢摸紫的长发。
入职简历上所填写的特技是「粘合智减法」。
原先个子极高,有一头橘色卷发,但与千枝一起作死剪变压线后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职务:车间质检员→财务部职员
以前是知名游戏评论人,但是因为评价《麻辣土豆》的时候说它是「烂泥扶不上墙」而被众多网友喷,最终选择隐退。
喜欢吃肉,目标是吃遍全世界所有种类的肉,但事实上目前只吃过猪肉……
会唱90年代以前的经典老歌,但是大家都以为她在撒酒疯所以没能引起共鸣。
与紫和有香的关系相当好。

仓储部

职务:仓储部主管
美穗委托猎头公司从东莞挖来的新人,但据说她其实是福冈县的「大分水岭毒奶集团」的创始人兼总裁。
身份充满神秘感的少女,邪恶力量的来源,一心想统治全世界,外表很可爱,内心却宛如恶魔。
除掉上述信息以外,一切都是未知数。直到她看到了两个手下的无所作为,忍无可忍之下决定亲自下来完成自己的目的……
而她表面上的目的是搞垮毒奶厂……但她真正的目的却无人而知……
试图破坏毒奶厂时所使用的是她此前破坏过音乃木坂学院的“死亡28星结界”。直接促成了μ's的解散
职务:仓储部职员
嫌工资少而试图夺取厂里的最高领导权,但至今为止因为各种意外事故这事儿还没成……
祖籍火星,但因为火星遭到了欧洲殖民者的入侵而不得不逃亡至熊本。
对电视上南美洲的黑皮巨乳美女十分感性趣,也用膜法把泉变成了相应的模样来满足自己的恶趣味。
入职简历上所填写的年龄是「 -1岁」。
各种意义上的「不怕死」,什么蠢事都做得出来。比如拔了小梅的网线
职务:仓储部职员
嫌工资少而选择跟菲菲一起夺取厂里的最高领导权,但至今为止因为各种意外事故这事儿还没成……
原先是个衣着得体的平胸,但曾一度被菲菲施了膜法,之后就变成了黑皮巨乳。泉多次向菲菲表达了对此的不满,但是菲菲不予理睬(实际上这也是菲菲的恶趣味)。后来被小梅变了回来。
入职简历上所填写的家庭状况是「家人在一次空难中全部丧生,因此沦为孤儿,一直以来都是和自己的妹妹相依为命」。你都孤儿了你哪来的妹妹?

其他员工(有设定)

职务:前台
原先是男校唯一的女生,因为无法忍受大量男同学不明所以的告白而选择退学。
同心一样在非驴宾出生长大,也因此对心有很特殊的情感。九年前一场车祸中心虽挡在水泥车前保住了兰子的性命,兰子却仍因此而昏迷到现在。
心不断发誓要「守护一辈子」的人,但是兰子对此毫不领情,直到心回到非驴宾前的晚上,兰子疑似在梦中猝然长逝(但随后被证明其实是再次陷入了昏迷状态)。
据心回忆说“兰子对男孩子已经是到了无比厌恶的地步。”
职务:董事
在文香的推荐下进入厂里工作。
因为时不时喜欢说「啊,XX」,家人都以为她患有阿兹海默症,认为只有喝毒奶是唯一的治疗办法。
曾负责厂里新年台历的制作,结果把2月印到了31日,因此报废了800万册成品。
职务:医务室医生
毕业于哈尔滨佛教大学电击专业,也因此熟练掌握了各种电疗技术。毕业后担任羊叫兽的助理,因为看不惯羊叫兽的所作所为而毅然辞职。
自称「只治精神病,别的病不治」,但实际上无论员工得的是什么病总是无脑电疗。
经常打不开饮料的瓶盖,还因此摔碎过十五瓶啤酒。
职务:实验楼图书室管理员
毒奶厂实验楼图书室的管理员,自称“大不列颠第十九帝国第一任帝国宰相”,也因此被悠贵判定为“中二病晚期”。
由于是图书管理员的关系,兴趣爱好很广泛,但都是浅尝辄止,想找她了解点高深的东西还是省省吧……
似乎是毒奶厂刚创立那会儿就已经入职,以前一直是车间工人,但经历过车间爆炸后就被调到了实验楼的图书室。
好像永远不会得病的样子。
据说不知道砸坏过多少个机械键盘,而且都是砸坏了USB接口。
入职简历上的工作经验写的是「早些年在某电竞战队担任主教练一职」。疑似她就是爱丽丝以前战队的主教练?
职务:公关部助理(目前暂未入职)
原先是个混迹于赌场的赌徒,但由于实在觉得赌场生涯毫无趣味而选择出来找点乐子,无意中从飞鸟口中得知了毒奶厂新一轮招新的事情,结果面试时一次过。
由于疑似是继桃华和千枝之后又一个赚钱高手,而被桃华和千枝点名纳入公关部担任职员。
目前已知的厂里的打麻将高手,十把里面就有六把能和役满。
不过似乎进厂之后,以前在赌场的习惯还是没改,比如经常管桃华直接叫“庄家”、交文件时会不由自主喊出“Showhand”之类……
职务:CEO
以前是小学老师,但试了很多方法,一直无法让学生们对学习提起兴趣。直到某天文香和幸子在学校摔跤大战引来诸多学生围观,认为跟着她俩一定能找到激发学生们兴趣的方法,才决定跟着文香幸子一起回毒奶厂工作。当老师救不了哲♂学家
后来接替奈绪担任毒奶厂首席执行官(CEO),只是很少出来,大多数时间还是把自己关在宿舍里写论文。
继心之后又一个喝了试验品毛事没有的人。
入职简历上的「曾任职单位」写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族自治县奥依亚依拉克乡奥依亚依拉克村希望小学」。

其他员工(无设定)

职务:未知
职务:未知

其他角色

(设定暂无)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