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武庚纪

(重定向自武庚记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内容不全
5.jpe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武庚纪
原作载体 漫画
原作作者 郑健和
改编载体 动画

《武庚纪》是由玄机科技根据香港漫画家郑健和的漫画《封神纪》改编创作的3D玄幻动画。

  • 第一季《武庚纪之逆天之决》于2016年6月24日开播,至2017年8月25日完结,共30集。
  • 第二季《武庚纪之天启》于2017年12月29日开播,至2018年10月5日完结,共42集。
  • 第三季于2019年开播(时间未定)。

目录

剧情简介

商朝末年,纣王断然拒绝玄差送来的“天”之神谕,将之投入火炬里烧毁,公然发布反抗神族之宣言。神族之主——“天”为此勃然大怒,带领神族的天间六部与周国军队来讨伐商国。骁勇善战的纣王被天界六部的斗部天魁一拳打入城墙之内,人类绝对承受不住如此重击!天界各部大神纷纷露面,嘲笑人类是“可笑的猴子”,对商兵展开了大屠杀。没想到这时纣王突然“复活”了,他的身上似乎是传说中的不死鸟盔甲!

另一边,摘星楼上,纣王之子武庚被母亲妲己短剑穿心!本以为自己已死的武庚竟然也“复活”了!然而身体却是两年前被自己打瞎了一只眼睛名叫阿狗的奴隶,还多了一个叫白菜的“未婚妻”?!变故来的太突然,还未来得及搞清楚状况,“武庚”便被周兵当作奴隶抓走送去号称人间炼狱的“北山矿场”,在那里究竟还有怎样的事情在等待着他……[1]

人物简介

武庚

男主角。纣王和妲己的儿子,八岁。天生体弱多病,一生不能够习武骑马。性格任性,不能够理解父亲的一些做法。因为年少时仗势欺人,打瞎了奴隶阿狗的右眼,被纣王鞭打,从而与纣王感情破裂,之后就没有任何语言沟通。

演职人员

STAFF

  • 出品:玄机科技、腾讯视频
  • 原作:郑健和、邓志辉
  • 总导演:沈乐平
  • 执行导演:朱贝宁
  • 出品人:温世义、沈乐平、王娟
  • 配音导演:黄莺

CAST

动画音乐

  • 片头曲《热血无赖》
演唱:林宥嘉
作曲:JerryC&杨子朴
作词:林夕
  • 片尾曲《王者归来》
演唱:小爱与花儿乐队
作曲:何小刀
作词:王文博

其他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