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星宫六喰

大萌字.png
Hoshimiya Mukuro V1.0 by Derek.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星宮 六喰ほしみや むくろ
别号 星宫(Zodiac)、六儿(Muku)、星宫骸母骷髅
发色 金发
瞳色 黄瞳
身高 148cm
三围 B:91 W:60 H:88 名副其实的巨乳萝莉,比十香矮7cm胸围却大上7cm,而十香的胸已经不小了……
年龄 约14岁
萌点 巨乳萝莉超长发包子头古风兔耳自宅警备员杀死童贞服反差萌真·病娇
出身地区 地球
活动范围 天宫市
所属团体 精灵后宫团
个人状态 成为士道家人,灵力封印
亲属或相关人
五河士道鸢一折纸夜刀神十香六道骸

星宫六喰橘公司所作、つなこ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约会大作战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人物简介

  • 初次登场于小说第十四卷,识别名为<Zodiac>星宫
  • 战斗力非常强大,和反转十香的战斗中不分高下;
  • 依照卡巴拉生命之树,应该是最后一名出场的精灵;
  • 是包括琴里美九还有折纸以及狂三在内的,少数拥有人类记忆的精灵之一,曾经拥有过父母以及姐姐;
  • 现成为士道的家人那么究竟是妻子还是义妹呢
  • 胸部非常大,看插画应该能排众精灵第一位此前Date_a_Ranking中前三名是大人七罪、美九和夕弦。不过六喰身高148cm却有91的胸围,推测有G,因此尺寸可能能赶上美九其实胸部最大的还是令音
  • 童颜巨乳,年龄跟琴里差不多但是身材完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愧是太空栽培出来的。

六喰身世

六喰五岁开始知道自己是孤儿,被星宫家领养,对养父母及义姐极度依赖。

儿时经常让姐姐整理长发,一次听到姐姐答应朋友将自己的长发剪短,感觉自己的存在不比他人重要而感到悲伤。

此时遇上Phantom,并接受了灵结晶,成为了精灵,为了独占家人,使用了<封解主>封印了其他人对家人的记忆。不料反被家人责怪,绝望之及封印家人对自己的记忆并且逃脱到了宇宙中。

在宇宙中用<封解主>封闭了自己的一切感情,常年漂浮在宇宙近地轨道/LEO中不为世事所扰。

直到威斯考特利用从二亚处抢夺来的魔王<神蚀篇帙>查出她的位置,从而被迫卷入战斗,以此契机遇上主角,最后被封印。

剧情表现

第十四卷,士道使用拉塔托斯克的技术在太空中使用AR投影实现与六喰的首次接触。并且在几分钟内AR投影被六喰攻击了五次,恐怕若是真人的话就算有琴里的能力也可能领便当

在首次进行选项选择的时候选择了最糟糕的那个选项(在“因为是AR影像,所以不管受到什么攻击也不会死”的情况下,通过选择了最糟糕的选项来观察六喰的反应)

在六喰宣告要向地球再次投掷陨石的时候,士道表示与其接触的目的(封印灵力),但遭拒绝。

士道表示封印灵力之后可以跟其他精灵像人类一样,感受世界上的喜怒哀乐,但六喰表示自己的心灵已经被上锁,所以无法感受人间常情,也不想感受。

士道对其感到惊讶,如果感受不到感情,那么对于六喰来说就太过悲哀了。

六喰反问士道,被你封印灵力的精灵是否幸福,是否在此之后从未受到袭击。

士道沉默下来,琴里在对士道鼓舞的时候,六喰发动最后通牒:如果你们(包括士道等拉塔托斯克所有成员、精灵以及DEM社)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我就用封解主Michael封解主ミカエル的能力,把地球的转动停下来

第十五卷与士道进行第二次接触,并被士道使用“赝造魔女Hanielcopy出来的封解主Michael封解主ミカエル)”强行打开心门,之后两者坠入地球。

后来忽然在士道的病房中出现,强硬要求进行第一次约会。同意琴里反驳士道已经太累,所以约会要待到明天的要求后,使用封解主Michael的能力,消失在病房中。

第二天与士道正式开始约会,一开始直接身着灵装,士道注意后借来琴里的衣服,但由于胸太大穿不进去,于是直接使用灵力穿上相同设计的衣服。

对于自己的长发仍然不舍,但是同意梳成长辫。在谈到封印灵力时要求士道以后不和其他精灵来往,被其婉拒。约会结束后返回宇宙中,封印其他人对士道的记忆。

但由此引发了鸢一折纸的长发人格及夜刀神十香的反转状态,二者并未忘记士道并找寻而来。本想再次封印折纸记忆却遇上反转十香前来报仇。第七卷被强吻、精灵TreasureHunt又被强吻、十香Reverse被看到裸体再次被吻

二人剑拔弩张,被折纸巧妙地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转化为夺吻对决。

最终四人来到天宫塔之时却引发心理阴影,与折纸暂时离开士道身旁。

返回途中眼见十香抓住士道,前来与其争论撕逼,被其手刃划伤脸以及划断头发。

大怒之下与十香再次展开决斗。剩下士道和折纸决定分别阻止二者。此时<拉塔托斯克>的众精灵也赶来相助,六喰认为她们是过来抢士道的因此发动<封解主>准备停止地球运转。

失手刺中士道,但由此被封印的记忆回到二人身上,回想起被家人抛弃的悲惨过去因而开始反转。

此时十香赶过来击破围绕六喰的灵力漩涡,士道借此机会成功封印六喰,被<封解主>封印的其他人对士道的记忆也随之解除,随后十香也主动被士道封印。

事件过后,接受了士道并不再要求独占,与其他精灵成为了朋友,在某天晚上向士道提出让其修剪头发。然后精灵们与士道对六喰的头发干了个爽,并拍照留念。

在十香Foodfighter中,为了改善关系,夜刀神十香与星宫六喰逛了一上午之后被「大胃战士」要求参加大胃王比赛,在吃了一上午的东西之后仍能保持恐怖的战斗力并以一个热狗之差打败,六喰五体投地

在艺伎六喰短篇(狂三制造的梦境)中,六喰是天宫游郭最高级的花魁,被称为六喰太夫,士道在一次花魁游街的意外事故中邂逅了六喰,为报答士道救命之恩,六喰邀请士道到其所属的本条楼做客,士道借此得知了六喰的怨念和愿望,并下定决心赎回六喰。

在六喰的帮助(威逼)下,青楼楼主二亚不得已举办了赎身比赛,如果士道输了自己就要去基情青楼卖身,最后由于对手夕弦的放水,士道一方逆转了二亚一方,成功赎回了六喰。某天晚上在星空之下,两人互相告白,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在七罪Challenge中,琴里为六喰丈量初中制服尺寸,六喰借穿琴里的制服,又因为胸太大而穿不下,只能卷起露着胸部,接下来的四月份,六喰将与琴里,四糸乃和七罪一起上同一所初中。胸围91的初中生,谁顶得住啊。

能力设定

天使名为封解主Michael封解主ミカエル)”,通常情况下是一柄顶端镶有装饰,底部则有不规则金属齿的长柄魔杖,对自己使用【放】后变形成顶端为键形的长戟。灵装名为神威灵装·六番Eloah神威霊装·六番エロハ)”,是一件像仙女的羽织一样美丽的,有星座纹饰的旗袍,脚上穿上金属制的长靴,长靴的后方有钥匙一样的装饰。

拥有将任何对象开启的能力【開】セグヴァ,以及将任何对象关闭的【閉】ラータイブ等能力。

【关】Rataibu:封印某一事物或概念,对过大的物体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起效;读到这里你应该会想到:「如果士道早有这个能力就好了。」

【开】Seguva:∶将事物或概念开启的能力,也可以制造出小型的转移门进行空间移动;比空间震更高效率

【放】Shifuru:可以完全解放身体的潜能;肯定对身体不好的

【解】Heresu:能够断开分子之间的链接(威力足以瞬间削掉灵装),目前只在【放】的状态下使用过;用皮姆粒子能修复损害把

天使自身也可以发出灵力光束进行攻击。不然呢

反转后恶魔形状为背后巨大的键,灵装上有赤色的类似魔法阵状纹路,名称均不详。反正注音必定是???Belphegor就是了某怠惰担当:你叫我吗?

战斗能力

在原作中被认定为战斗力强的精灵,天使的用法也非常多,可以作为功能性天使来看,利用天使能力,可以让战舰和机械人完全停止运作、转移任何形式的攻击以及在宇宙与地球间开启空间通道将空中舰和机械人残骸直接传送到地球造成巨大损害。借开钥匙也进行瞬间移动。折纸:抗议!抄袭我的瞬移能力。甚至利用了这份能力,封闭了自己的心灵。

第二十卷,精灵大乱斗中,一开始在二亚的忽悠下本条二亚结成同盟,但随后联盟被七罪拆散,随后加入五河琴里鸢一折纸的战斗中展开三方混战,虽然击晕折纸但不敌代打反转体。排名第三。

人物原型

14卷封面

第6的质点Tiphereth(译作美丽)。在生命之树中心的位置。

数字是6、颜色是黄色、金属是金、惑星以太阳(太阳也被视为惑星)为象徴。

神名是Eloah不是Aloha、Eloha吖。守护天使是MichaelSamuel L Jackson祖先(误)

人物设定源自长发姑娘。一出生被魔女带走,囚禁在一个只有一户窗穴的巨塔中,唯一出入途径是用姑娘的跟巨塔一样长的头发爬上去。后期魔女推断长发姑娘被NTR(因为姑娘怀孕了),所以决定将长发姑娘的头发剪短并将她丢到荒野自生自灭。之后长发姑娘与嗳味对象重逢后一起私奔了。没有任何异和感DER

最后所遇的精灵设定的基于塔罗牌中的巨塔,象征旅程的终结,剧变,反转时象征巨大变动的恐惧。暗示只士道需要封印六喰和狂三便没有约会了,以及六喰失手刺中士道而反转的情节。刚好长发姑娘住在一个巨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