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娜塔莉亚·卡明斯基

大萌字.png
自由业者.png
基本资料
本名 ナタリア・カミンスキー
(Natalia Kaminski)
别号 银闪闪苍崎橙子
发色 银发
瞳色 蓝瞳
种族 梦魔与人类的混血种
声优 渡边明乃
萌点 御姐短发混血儿赏金猎人
个人状态 去世
亲属或相关人
养子:卫宫切嗣
相关图片
你.....真是我的亲人。
——切嗣

娜塔莉亚·卡明斯基是虚渊玄创作的小说Fate/Zero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卫宫切嗣的养母兼老师,独来独往的魔术师猎人,带有部分梦魔血统。艾明美戈岛事件后将卫宫切嗣养育长大,并教会他一切魔术师猎人的技术。

人物经历

一名以赏金为目的而狩猎的赏金猎人,主要目标是那些拥有珍贵的研究成果。在接受魔术协会的委托后来到位于东南亚的Alimamgo岛追捕卫宫矩贤父子,在不知卫宫切嗣的身份下偶然间救下了卫宫切嗣,在得知了卫宫切嗣的身份后,听从了卫宫切嗣的意愿,协助切嗣杀死了切嗣的父亲卫宫矩贤。

在收养了卫宫切嗣之后,娜塔莉亚与魔术师协会交涉后得到了卫宫矩贤的部分魔术刻印并移植到切嗣身上。但她并没有将切嗣当做儿子来培养反而是将切嗣当做助手或是佣人来教他魔术师技能。

帮助了切嗣制作切嗣的魔术礼装“起源弹”。娜塔莉亚的教育导致了切嗣作为一名魔术师的风格特殊。

直至她执行猎杀有“魔蜂使者”之称的魔术师奥德·波尔扎克(オッド·ボルザーク)的任务时,虽然在客机上她杀死了奥德·波尔扎克,但却因此使他的“死徒蜂”发生暴走,她没能及时消灭的“死徒蜂”接二连三地向乘客袭去,巨型客机的客席转瞬间便化为死徒肆虐的活地狱。娜塔丽雅尽了最大努力也只能使自身生存下来,将客机上的死徒隔绝在驾驶舱之外。在驾驶舱与卫宫切嗣进行了最后的通讯,通讯中表示自己在这次任务弄出那么大的事件后或许就不得不隐退了,并表示隐退后或许就要真的去做切嗣的母亲了。但是最后还是被切嗣含泪将飞机连同她一起击落了。

苍崎阴谋论

贴吧有网友猜测[1]娜塔莉亚和苍崎橙子其实是同一个人,客机惨剧其实是橙子和她妹妹一手策划的。考虑到二人形象的相似,且都抽烟,以及fsn中春天再临结局橙子对剧情暗中造成的影响,这个猜测意外的有说服力个屁啊

形象

很多人吐槽娜塔莉亚几乎就是吉尔伽美什翻版的银闪闪,不过这只是因为武内崇笔下的人脸都一个样而已。

早期橙子的形象。和娜塔莉亚很像对吧?
 
金闪闪与银闪闪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