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夏洛特·伊佐阿尔

Charlotte Yaichi.jpg
动画第二集截图
基本资料
姓名 シャルロット・イゾアール
Charlotte Izoard
别号 夏尔(シャル)、天使
发色 金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6岁
生日 冬季
声优 小仓唯
萌点 萝莉幼女外国人金发碧眼
出身地区 法国
所属团体 JS研
亲属或相关人
九头龙八一雏鹤爱水越澪贞任绫乃夜叉神天衣

夏洛特·伊佐阿尔(日语:シャルロット・イゾアール)是由白鸟士郎创作、しらび负责插画的轻小说龙王的工作!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弹幕全是通報しました(报警了)

故事开始时,是6岁的小学一年级生。就读于京都的法侨学校。说话口齿不清。对日本的一切感到好奇。

看《火影忍者》中角色下将棋而对将棋产生兴趣。进入了加悦奥大成七段的将棋教室,邂逅了加悦奥的弟子贞任绫乃。

和JS研其他成员第一次与八一见面时萌了八一一脸血,是促成“萝莉王”的直接因素

想成为八一的弟子时被拒绝,但为了哄夏洛特开心,八一说“但是你可以成为我的新娘”。夏洛特回答说,比起弟子,自己更想成为新娘。其实暗中仍然渴望成为龙王的弟子,经常去绫乃的师姐家里练习将棋。八一本以为夏洛特已经开心地接受了作为新娘的定位,其实是他自己被夏洛特骗了。

在八一于niconico直播解说时,与JS研成员乱入直播间,亲吻了八一的脸颊,此时弹幕全都是“报警了!”。

天真无邪地将龙王宣判社会死。

在第十卷中,参加浪速王将战,在一千多位小学生参赛者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再次请求八一收自己为徒,此时八一醒悟到,夏洛特虽然没有爱和天衣那种程度的天赋,但的确爱着将棋,故而表示,我早就是夏尔的老师了,若是夏尔进研修会,我很乐意被登记为夏尔的老师。

原型

波兰华沙人Karolina Krystyna。由于火影忍者角色鹿丸喜欢将棋而自学将棋。现在正式成为了女流棋士。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