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坦克世界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坦克压倒一切!59!59下山了!
Icon-info.png
年轻人我告诉你个秘密:坦克世界,男人的游戏。

《坦克世界》(英语:World of Tanks)是由白俄罗斯游戏公司Wargaming明斯克航天局
航天ming
作的一款很真实很历史的战争题材第三人称血条载具射击网游。是《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战争网游三部曲锉刀三部曲
血条三部曲
的首部,也是三部曲中名气最响的一部。战机世界:“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呃”

World of Tanks
坦克世界
WOT.png
原名 World of Tanks
官方译名 大陆:坦克世界
港台:战车世界
类型 大型多人在线第三人称射击
平台 Windows
分级
CERO:CERO A.png - 全年龄
ESRB:ESRB 2013 Teen.svg - 青少年
PEGI:PEGI 7.svg - 7岁以上
GSRR:GSRR P logo.svg - 保护级
开发 Game Stream、战游网
引擎 BigWorld
模式 多人联机
相关作品 战机世界
战舰世界
少女与战车》(曾有联动)
战场的女武神》(曾有联动)

目录

游戏介绍

《坦克世界》是Wargaming公司《坦克世界》、《战机世界》和《战舰世界》的战争网游三部曲的首部。在中国大陆由空中kēng diē网独家代理运营。

游戏背景设定在二十世纪上半叶至七十年代,玩家将操纵从1920年代到1970年代左右的各国的坦克参加战斗,甚至还包括和实车数量有一拼的各型在历史上并没有建造只停留在图纸阶段的坦克黄金59 and more~ ♫以及白毛子喝伏特加喝出来的坦克IS-8球:我打个酱油。E50M:......带我一个。游戏中共有轻型坦克、中型坦克、重型坦克、自行反坦克炮、自行火炮五种载具类别(但也有一种说法是分为七类,即:游骑兵、火力支援车、坦克歼击车、侦察兵、突击战车、无畏战车、火炮)[1]

目前有国服现在只有国服在9.22并且没有更新的任何预告,其他服都10.01了、美服、亚服、欧服、俄服。据传之前还有越南服,后面取消了,也并入亚服的一部分了。(韩服现在也被锉没了)

游戏模式

游戏有标准模式、训练模式、争霸模式、特殊模式、队伍战斗等战斗模式。

  • 标准模式:两支队伍会在战场上互相遭遇。分别有标准战役、夺旗战役(拥有4级坦克后开启)、攻防战役(拥有6级坦克后开启)三种(可以在游戏设置中关闭后两种)。通常是双方各15人。运气不好就是1V29使用10级坦克的话有机会进入30V30大战场(就是一张比一般地图要大很多的地图)。
  • 训练模式: 创建训练房自选地图与其他玩家模拟战斗,不消耗除弹药费和补给费外的任何资源,同时不会获得收益。
  • 争霸模式(巅峰战): 9.10所加入的游戏模式,并于9.9版本以活动名义加入测试。此模式仅限Ⅷ-X级车辆进入,在9.9版时则以系统提供之活动用车辆进入。
  • 特殊模式: 用于公会领土战、官方在线竞技赛事。会在战斗开始前 15 分钟跳出,玩家必须要在战斗开始前将人员排入主要战斗伫列,并选定好坦克之后等待开始。
  • 队伍战斗(7v7):玩家组成的团队之间互相对抗,人数为7V7,当一个队伍至少有四人在线时才能参与,少于7个人时会拉路人玩家参与进来。
  • 排位战:限十级车参加,内容为标准模式,玩家每局的表现将影响自己的排名。顺便一提,高分段同时也是憋尿局的高产地,甚至10分钟无伤都是常有的事

(红白机卡尔、霞飞竞速赛、红白机雪球大战、月球大战及足球模式等特定环境下推出的限时娱乐模式暂未归类)

曾经还出现过“国家对抗战”(国战)、“历史模式”(排队模式)这两个模式,但因为玩家反响差等问题,在后续的更新中剔除。来人啊给这些短命的一下

坦克相关

游戏中共有5种坦克可选,不同种类坦克定位不同,但即使同类、甚至同科技线坦克也可能会有巨大差异,甚至会有实质上等价于另一种坦克的性能(例如玛蒂尔达,AMX 40,430U、268V4

注:以下五行搬运、修改自WOT国服官网

  • 轻型坦克(light tank,LT):轻型坦克是以突出机动性和隐蔽性为主的坦克,定位分为两种:一种是为团队点亮视野侦查敌情,并在适当的时候快速支援,是团队的侦查兵;另一些轻坦隐蔽性较差但火炮攻击力更强,适合攻击敌方的轻甲单位。除一些低级轻坦外,所有轻坦移动时不会降低隐蔽。
  • 中型坦克(medium tank,MT):中型坦克是平衡火力、机动和防护三大属性的全能型战车,即可快速迂包抄援战场,又能辅助迂回点亮视野,同时也可以依靠地形迟滞敌人进攻,是团队的多面手。
  • 重型坦克(heavy tank,HT):重型坦克是为绝对坦克战而生的重甲利炮战争机器,厚重的装甲搭配强悍的火力使得它们在正面战斗中拥有压倒性的优势,是团队的中流砥柱。
  • 坦克歼击车/自行反坦克炮(tank destroyer,TD):坦克歼击车是重点突出火力的装甲战斗车辆,在二线为正面战场提供直射火力支援,强大的火力能对敌方车辆造成极大震慑,是团队的重炮手。 (低级车体型只有LT大小,总体上等级提高体型也会变大)
  • 自行火炮(self-propelled gun,SPG):自行火炮是在后方为一线战场提供曲射火力支援的炮兵车辆,超远的射程和大口径高爆榴弹能够给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坦克都造成伤害,同时弹震(有些低级车不具备此能力)也能对敌方坦克的成员产生影响(就结果而言,会令该坦克短时间内各性能大幅降低),是团队的支援之星。 一个房间每队最多只能有3台自行火炮;组建3人小队时队里最多1台自行火炮。

分房权重:1级通常会被分进同级房,偶尔会进入2级房;2级车除1级外通常会和最高3级的坦克匹配到一起;3、4级能匹配到最低低一级、最高高2级的敌人;5-10级的匹配范围是上下各2级;在线玩家过少时可能会有一两辆车进入最高差3级的房间;3人小队的权重等于其中等级最高的一个。房间内的坦克数量配比为高/中/低级坦克0/15/0或5/10或3/5/7(除非匹配人数过少)。

科技树系别及特色

目前已有苏联S系德国D系美国M系英国Y系法国F系中国C系日本R系捷克斯洛伐克J系瑞典V系(实为瑞典、瑞士、匈牙利混线)、波兰B系义大利I系的坦克可供玩家选用。

还有匈牙利坦克X1,以金币车形式出现在德系科技树,以及一些英联邦国家的坦克作为英系坦克出现

多数科技线的坦克以5级和8或9级分别为界限(以及自行火炮10级),坦克的性能将会有比较大的分化。

官网对各系别特色的简述(黑幕内是编者加的)

S系老大哥

S系是根据苏联设定的。

苏联的工程师将精力更多的集中于大口径火炮方面,使得S系坦克具有最高的伤害值。

54LT之于T49,三兄弟之于121,IS-7之于E100,268之于183,261之于T92,你看老大哥系真的是最高的伤害值呢!

因为较小的坦克外形无法容纳更厚重的装甲,所以S系坦克广泛采用了倾斜装甲设计,以求增加跳弹机率。

S系坦克为了适应俄罗斯异常寒冷的冬天,不得不采用柴油机作为引擎,以降低燃料被冻结的机会。这样也造 成一个优点,就是S系坦克发动机着火比例比其他系以汽油为燃料的要低很多。是啊所以我们聊聊你家的前置油箱吧。

S系轻型坦克是游戏中数量最多,最受欢迎的坦克,正面有倾斜装甲,并且轮廓很小。

S系中型坦克机动性很好,但为了外形紧凑,工程师在脆弱的部位设置了弹药架,增加了弹药架爆炸的机会。来比比谁的炮塔飞得远吧~

S系重型坦克除了射击精准度以外,都很优秀。其正面装甲的厚度和倾斜设计,使它们几乎从正前方无法被击穿。给你们讲个笑话,IS-4的首上。还有个笑话,IS-7的肩膀。

S系自行反坦克炮一直用强大的火力伤害值来弥补射击精度的不足。

S系自行火炮射击精度很好,但伤害值偏低,因此他们更多只是“火力支援”的角色。但S系自行火炮有着非常高的弹道,炮弹飞行时间长,却可以击中躲在岩石和小型建筑物背后的敌方坦克。你们还想听笑话吗?我想到了一个关于弹道的。

老大哥成也122,败也122,122毫米传家宝既创造了400+伤害的震撼,又带来了300米打地板的遗憾。苏系其余很多大口径火炮也是如此,因高伤害低精度而毁誉参半。

D德棍

D系是根据德国设定的。

严谨的德国工程技术使得D系坦克拥有精确的设计。充分利用D系坦克的精度,你将掌握整个战场。

著名的88毫米L/71火炮拥有最佳的整体精度,是很多的坦克包括“虎”和“黑豹”的首选。

D系自行火炮火力比其他系要强,而且拥有无与伦比的准确性和可操作性。

D系轻型坦克机动性最好,在渗透敌方阵地侦察时,能够更容易进行曲折前进,避免敌方火力袭击。

D系中型坦克的体积比其他系列要更大,但如果你牢记这一点,停留在远处,精准的德国火炮会让你的敌人转瞬之间变成燃烧的废铁。就是我们俗称的黑枪

如果你在战场上看到缓慢移动的大型物体,它很可能就是D系的重型坦克。它们拥有厚重的装甲,使得D系重型坦克能够坦然面对战场上的一切比如说敌人的火炮 ,向着敌人基地碾压过去。

D系自行反坦克炮体积相当大,因此难以隐藏,但在游戏中它们有着最厚的装甲蟋蟀15:是啊是啊,再加上火炮强大的威力和狙击手般的精度,这些坦克杀手可以轻松摧毁战场上的高级坦克。

D系自行火炮射击精度高,行驶速度非常快,让它们能够在射击后迅速转移隐蔽地点,躲避敌方的压制炮火。综上所述,GW虎P、虎式火炮、E炮均不属于D系

德意志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所以我们来削弱一下德系吧!

M系美帝

M系是根据美国设定的。

M系坦克总体来说,具有良好的操纵性,火力和射击精度也相对均衡,这使得M系坦克在操作方面上比较简单,战斗时很灵活。M系坦 克射速很快,在三个系列中,他们的每分钟伤害是最高的,但M系中有一些坦克的火灾发生率也是最高的,而且坦克车体普遍缺少装甲。高达分分钟教你做人

M系轻型坦克的火力较其他系要高一点,但机动性和速度都相对差一些。

M系中型坦克在战斗中可以灵活机动地消灭敌人,他们有很高的射速,同时具有很好的加速性,需要注意的是,玩家需要配置灭火器或抑燃油箱,以防油箱着火。

M系重型坦克与其他系相比,车体装甲非常弱,但炮塔正面的装甲几乎坚不可摧。关于美帝炮塔正面是否无敌,“随便打打就穿打不穿是你不会玩”派和“给我一个坡我能拯救世界”派已经鏖战多时,在此不作评论。

M系自行反坦克炮操作风格上截然不同。其中5级和6级安装了能够旋转360°的炮塔,并具有很强的火力。而更高级别的自行反坦克炮拥有更好的火炮和装甲,但速度极其缓慢,建议玩家谨慎行事。1秒极速你怕不怕?

M系自行火炮具有良好的速度,但加速偏低。其射击精度和范围介于S系和D系之间。M系自行火炮凭借速度和均衡的精度、杀伤力,整体实力堪称各系列中最强者。嗯,只要你不去体验T92的精度,上面说的话还是蛮有道理的

C系

C系坦克依据中国坦克发展历史而设定,是0.8.3版加入《坦克世界》的新系别。

目前拥有一条包括轻、中、重型坦克与坦克歼击车在内的坦克树分支。

1-4级的C系坦克,是中国在1930-1940年代引进和缴获自其他国家的坦克。

5-10级坦克则是1950年后,中国参照苏联及美国坦克自行改进、设计、制造的。

在性能上中国坦克和苏联坦克一样拥有大口径的火炮,其中部分坦克的马力非常强劲。讲道理官网简介就这么点真的大丈夫?

与S系坦克能区分开的地方就是更强的机动和稍弱的装甲,定位上更趋向于单独或带队冲锋59!59下山了!!!

C系车更令人津津乐道的地方是从重坦线七级重坦 IS-2 就能使用的臭名昭著的破-471 HEAT炮弹,在八级甚至七级房就能达到300之高的穿深,是国服特有的设定,官方也借此大量兜售破-471,一定程度上破坏了游戏环境;社会主义三百穿!

F系舅舅

F系是根据法国设定的,是0.7.1版法兰西龙骑兵加入《坦克世界》的新系。

F系轻型ELC:谁在叫我往往有比较厚实的装甲,然而随着级别的升高,装甲反而变薄。

F系坦克的火炮杀伤力较弱,但配有自动装弹机实际上只有10级查狄伦155 58有自动装弹机,可以短时间发射多发炮弹,造成对方严重伤害。

F系中型坦克装甲和火力都稍弱,但速度和灵活性则超过其他系。是啊那几个弹夹兄弟的火力简直弱爆了,一梭子都打不掉7辆车。

较低级的F系重型坦克拥有如果不面对金币弹就还算厚重的装甲,但机动性和火力都较差。高级别的F系重型坦克拥有可怕的速度,能够迅速转移阵地,发起迅猛的攻击。高射速的自动火炮,让敌人无法忽视他们的存在。然而这些坦克的装甲相对薄弱,且乘员较少,如果乘员受伤,坦克性能将受到很大的影响。   与其他系坦克的最大区别是,F系有些型号的坦克采用自动装弹机,能够在短时间内发射4或6发炮弹,能造成敌人较大伤害。然而在为自动装弹机更换弹夹时,需要较长时间。

另外F系坦克缺少装甲,需要经常移动位置,防止对方自行火炮造成的溅射伤害。

Y系

Y系是根据英国设定的,是0.8.1版加入《坦克世界》的新系别。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按照英军坦克的分类,坦克被分为步兵坦克和巡洋(骑兵)坦克。

步兵坦克主要用于掩护步兵进行作战,它的特点是速度慢,装甲厚,机动性好。

巡洋坦克的设计是为了像骑兵一样,利用敌人防线的薄弱环节进行攻击,因此它们的速度快,但装甲较薄。

在《坦克世界》中,坦克被分为轻型、中型和重型三种,Y系也不例外,但结果却比较奇怪。全副武装,装甲厚重的轻型坦克(如“瓦伦丁”),装甲较薄,速度快的中型坦克(如“克伦威尔”)。

  后来英军转而研制一种通用坦克,同时拥有良好的装甲,有较好的机动性,威力可观的主炮,以取代原有的重型和中型坦克。英国第一种通用坦克就是重型巡洋坦克“逊邱伦”就是在中坦界赫赫有名的坐如钟行如搬钟的百夫长,从这个成功先例之后,英国坦克的设计开始步入现代主战坦克阶段。

R系陆军马鹿

R系是0.8.10版本加入《坦克世界》的新系别。3级91式是目前唯一的3级重坦

R系坦克普遍具备转向灵活、视野较好、火炮精准你这个说话是要负责的啊、装填迅速等优势,是非常适合为团队提供支援火力或趁双方混战浑水摸鱼的战车。

R系高级战车的设计理念普遍带有M系特点:优秀的射击俯角、良好的机动力、较高的视野等。

实战中R系坦克需尽量隐蔽接敌、静默控场,待时机成熟时才适合突击作战。由于R系坦克的装甲普遍不强四式重战:来互相伤害啊,玩家在使用R系战车时尽量隐蔽好自己。

R系推出时曾引发关于“该不该TK日本车”之类的诸多争论,不过时至今日,玩日系车已经成为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了,讲道理有好车我们就要去学习学习嘛,所谓师夷长技以自强那不是随便说说的。毕竟,当年我太祖武皇帝也是用豆战车,就是天朝3级车把校长赶到小岛上去的。

J系

J系坦克依据捷克坦克发展历史而设定,是0.9.13版加入《坦克世界》的新系别。目前拥有一条包括轻、中型坦克在内的坦克树分支。

历史上,捷克是当时资本主义世界第七强国,军工产业较为发达。

初级的J系坦克,是历史上捷克引进自欧洲其他国家并结合自身科技设计的坦克。

中后期的坦克则是参照德国、苏联坦克自行改进、设计、制造的。

4-10级不是没量产就是蓝图车

在性能上J系坦克秉承了德国坦克一贯精准的火控,高级坦克则广泛吸取的欧洲各国战车的优点并加以发扬。

V系

1-5级:该级别区间的战车是V系LT、MT和TD的集合。V系1-5级战车普遍极速较高,转向灵活,同时俯角较其他系别有巨大优势。

6-8级:该级别是V系战车逐渐走向巅峰的级别,V系坦克在保留了不俗的机动性和优异的俯角的同时,在装甲、火力都有一定的提升。

9-10级:该级别可谓V系坦克的巅峰,重坦优秀的俯仰角搭配良好的炮塔装甲以及弹匣炮,自行反坦克炮拥有V系特色的液压悬挂转动车体不会消除伪装网,而且可切换围攻模式和行驶模式,这些特点使得V系卫冕“山地之王”的殊荣。V系在该级别可以成为当之无愧的欧陆新霸主。

B系(1.1版本实装科技树)

(搬运自亚服官网,凑合着看吧)

低阶:最初的波兰机器,大量借鉴了三零年代及四零年代时期,由尖端战车制造商所建造的车辆。其特征类似于其它国家──速度快、具有动力,但是装甲薄弱的车辆。不过低阶波兰车辆有个明显的特色,就是它们的 Alpha 伤害略高于同侪。

中阶:标志著迈向更高阶重型战车的过渡,从游戏玩法的观点来看,中阶的中战车千变万化,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战斗角色。像这样子来分析会更简单。

顶阶:虽然顶阶波兰战车未曾通过计画阶段,因此被留在档案里,但我们相信这是种复原并重现这些机器的好方法。这三项计画是毕业工程师的论文专题;将看到它们不同于战车部队所使用战后苏联车辆。

I系(1.0.1版本实装科技树)

I系坦克依据义大利坦克发展历史而设定,目前有一条中坦线,特点是薄甲高速,而且从6级就可使用90mm炮,8-10级具有特有的单发装弹弹匣炮。

【未完待续】欲知后事如何,且看毛子如何喝酒

总的来说就是:苏系的均衡、德系的装甲与精度、美系的铁头、英系的绅士稳定红茶不洒、法系的流氓与机动、中系的重炮手、日系的俯角120吨V型:???

各车型最强:最强轻坦查狄纶,最强中坦查四炮,最强重坦t95,最强反坦261,最强火炮183。(大雾)

相关页面:坦克世界/科技树

一款充满了和谐与爱的游戏

         亲善产生幸福,文明带来和谐。 ——雨果

坦克世界是一款非常和谐的游戏,这个和谐,体现在诸多方面,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系别名,徽标

这款游戏充满了爱与和平,在游戏中,玩家间偶尔发生争执,也都是用简短而充满朝气的词句来贴切地表达内心的真实想法,在充分的交流之后,绝大多数玩家之间都能利用右键点击ID后提供的某些功能来达成谅解。举报,拉黑,一气呵成

在这里,每一个玩家的呼声都会得到其他人的重视——即使他们正投身于激烈的前线搏杀中,也大多会抽出宝贵的反应时间来耐心而幽默地作出回应。

在游戏里,你会经常交到良师益友,前者给你诸多心平气和的指点,后者会在战斗结束后用对话框的形式与你继续探讨那未完的话题,你们会惊喜地发现彼此竟有说不完的话,即使观点有所不同,也要过很久才依依不舍地结束这令人受益匪浅的促膝长谈。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就算是空中网代理的只要有情怀就没问题了对吧

相信各位同志都已不止一次在各种网站上见到网友们对于王雷雷同志的衷心祝福,这也是玩家群体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的一种侧面体现。

坦克世界的活动是世界第一!那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彰显尊贵的超测战车,以及造福玩家令人剁手的打折特卖!

其它游戏做得到吗?

游戏特色

·精美的画面和特效(前提是你不怕卡废电脑也要开最高配画质)

·逼真的音效(发动机这么吵是历史懂么是历史)

·不断更新高清的地图和车辆模型(还有因为存在问题而经常删减的地图和移除的车)然而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删......

·相对而言还算比较真实的战场环境(血条是为了增强游戏性!否则对新手太不友好了!)

·VIP只有收益加成而无干涉游戏的特权

一款检验信仰的良心巨作

注意:本段所提及的“信仰”一词,乃是游戏术语,切不可与该词的其它含义发生混淆!

坦克世界的弹道需要经过判定,运气好的时候全速行进中射击首发击穿,运气不好的时候100米远接连不尊敬大地母亲。

攻击已经不仅仅是看个人技术了,运气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而能否进行出人意料的炮击,其中反映出的是“信仰”的强弱。俩字,看脸。

谨提供以下两组事例来说明信仰的价值:

信仰随心,其利断金

剩余HP为19的KV2在石头缝隙中探出了152毫米炮!

KV2与对方满血黑豹2互相点亮!

黑豹2优势很大!

黑豹2选择了A上去!

KV2进行了半秒的瞄准!

KV2赞美了斯大林!

KV2半缩开炮了!

黑豹2被爆弹药架!

黑豹2打出了GG!

真是一场紧张刺激的战斗!

信仰不强,家破人亡

剩余HP为19的KV2在石头缝隙中探出了152毫米炮!

KV2与对方满血黑豹2互相点亮!

黑豹2优势很大!

黑豹2选择了A上去!

KV2进行了半秒的瞄准!

KV2直接开炮,炮弹打在面前的石头上,对KV2造成19伤害!

KV2打出了GG!

真是一场紧张刺激的战斗!

相信各位已经理解了信仰的力量,但是在这里我们还不得不承认,其并不是稳定的。我们称之为信仰的不稳定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游戏中经常发现自己前一炮很准这一炮很烂。

信仰的不稳定性分为两部分:信仰的不确定性(即:薛定谔的炮手)和信仰守恒定律。

薛定谔的炮手

21世纪有位名叫薛定谔的战车排长,企图揭开炮弹间断性射空的奥秘。

他进行了一次奇妙的实验,将一车坦克兵关在一辆苏制坦克里,坦克正前方500米有一个大型标靶,坦克主炮由一名老练的炮手控制。

经过多次试验,薛定谔排长发现这个炮手在接到命令开炮射击标靶前有50%的可能性会喝一杯伏特加。如果喝了伏特加,他将会打出一枚会拐弯的炮弹,而发射出的这个炮弹将会避开这个标靶,而造成炮弹射空。

因为坦克并非敞篷,所以我们无法直接判定炮手有没有喝伏特加,不过一般都认为只有两种状态:不是喝了就是没喝。

而薛定谔排长则认为:只要决定其喝酒与否的量子波形函数没有因为炮手的满嘴酒气而受到干扰,那么在主炮开火射击前,炮塔里面就同时存在着“喝与没喝”的状态,这现象被后世的人称之为“薛定谔的炮手”(Schrödinger's artilleryman),在主炮开火之前,炮手以叠加态存在,在开火的一瞬间,坍塌成喝了伏特加的炮手和没喝伏特加的炮手。

信仰守恒定律

信仰守恒定律可以表述为:一个人的总信仰的改变只能等于传入或者传出该人的信仰的多少。

信仰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它只会从一种坦克转化到另一种坦克,或者从一个炮弹转移到其它炮弹,而信仰的总量保持不变。

正常开炮需要正常的信仰,进行一次精妙的射击会消耗信仰,而进行一次想让你砸了电脑的攻击则会积攒信仰。

信仰总量是不变的,但对其如何使用则不得而知,因此我们只会看到“不会永远打不中”和“不可能百发百中”而无法通过前一发炮弹的表现预测后一发炮弹的命中情况。

总结:

风水轮流转,各位放轻松。所以说其实就这一句是重点吗

其他

同人创作[2]

  • 跳弹

注释

  1. 关于这种分类方式,请参考http://worldoftanks.eu/en/news/pc-browser/46/sandbox-vehicle-roles-article/ (en)或http://bbs.duowan.com/thread-44753111-1-1.html (多玩翻译版)
  2. 《二树的山口丁涂鸦》_微漫画-新浪微博

外部链接

国服官网地址:http://wot.kongzhong.com/wot.html

亚服官网地址:http://worldoftanks.asia/

俄服官网地址:http://worldoftanks.ru/

欧服官网地址:http://worldoftanks.eu/

美服官网地址:http://worldoftanks.com/

韩服官网地址:http://worldoftanks.kr/

越南服官网地址:http://wot.go.vn/(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