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咖丝是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中登场的人气英雄卡萨丁(kass)的女体化、娘化形象。

虚空行者
The Void Walker
卡萨丁
Kassadin
Kass2.jpg
昵称 卡萨丁、JB脸
势力 虚空
游戏定位 法伤刺客
萌点 ???
相关角色
配音(声优) 吴磊(国服)
大友龙三郎(日服)
本体

目录

背景资料

官方背景设定

在众多的纬度和世界间,存在着这么一个地方。有人说他是外域,有人则称之为未知空间。事实上,了解的人把这个地方叫做虚空。虽然名为虚空,但这里并非一片荒芜。在这里生活着无法形容的生物,笼罩着人类无法想象的恐惧。虽然这些知识现在已经失传,但却有人不经意间发现了背后的故事。咖丝就是其中的一员。她曾经被迫看到了虚空来客的脸,且因此永远改变了自己,作为一个禁忌知识的寻找者,咖丝发现她寻找的完全是其他东西。他是极少数找到被遗忘的艾卡西亚,并活着诉说那段神话的人,包括那段古代文字里所隐藏的只言片语。在颓坏的巨石城,咖丝发现了一个秘密,绝不会和别人分享那种秘密。她被迫保守这个秘密,让她对即将发生的事害怕到颤抖。虚空威胁到要永远占据咖丝的生命,但咖丝为了生存,选择了唯一的生路。她让虚空进入自己的身体(感觉好H)。奇迹的是,她克服了异型生物的欲望,以非人的形式出现。虽然她身体的某些部位在那一天死去了,但是她知道,她必须保护瓦洛兰大陆,使其免受在门外呲牙咧嘴,等待着破门而入的怪物的伤害。他们只有一步之遥,令人憎恨的柯·加丝的出现就是证明。

如果你看到虚空,你不能忘掉他;如果你看到咖丝,她可能已经在那了。

娘化版设定

加入三无元素。

咖丝,守护着瓦洛兰大路不知过了多久。只有苦楚、和寂寞与她相伴。然而令她无法接受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门外”异性生物的数量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持续增加。咖丝本来并不擅长战斗,但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就必须让自己进化成更加适应战斗。所以她必须寄希望于自己体内的虚空异型生物的欲望。但是这个异型生物的欲望是危险的……所以当唤起这个生物的欲望后,将会发生什么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释放这个生物本能的欲望后,让眼前所有障碍物全部破坏及清除的力量。如果有天,她不能克制住这种欲望时,将出现一个可以镇压所有事物的破坏女王。而她首先破坏的自己唯一仅存的……人性。

“目标代码……未知……危险程度……未知……抹杀指令……开始……”

台词(中英文对照)

magic is powerless against me 魔法对我无效

Justice will be served 正义将会得到伸张

Balance above all else 平衡重于一切

You are null and void 你微不足道,一无用处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The balance of power must be preserved 必须维持力量的均衡!

Into the void 遁入虚空!

Try that again 再试一次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