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千岁佐奈

Qsznn.jpg

欧尼酱欧尼酱欧尼酱快来写我吧!
这样的话……我会永远永远和欧尼酱在一起的哦……~

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萌娘百科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哦。

Chitose San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千歳 佐奈ちとせ さな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生日 6月8日
声优 安玖深音(PC游戏)/
后藤麻衣(PSP游戏)
萌点 兄控傲娇妹妹水手服料理达人幼儿体型口嫌体正直
出身地区 11区
活动范围 11区
所属团体 水薙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千岁春树哥哥),千岁银十郎(祖父),山吹葵(好友)卯花之佐久夜姬龙胆琉璃山吹涉

千岁佐奈(日语:千歳 佐奈ちとせ さな)是柚子社制作的Galgame《天神乱漫》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女主角之一。角色歌为《With You》。

角色资料

春树的妹妹,家事万能并且喜欢料理。负责一家人的饮食,保管春树的零用钱。与山吹葵,浅葱虎太郎从小相识,收养身份除亲属外只被这两人所知(后春树告知卯之花)。

生日为6月8日,是佐奈来到千岁家的日子,由于真实生日无人知晓,大家就以此作为其生日。

个性温和乖巧,做事细心并且总是为人著想,但只要扯到春树就很容易发言暴走。

跟春树一样是吐槽役达人,并且不知为何充满很多冷门或狂热分子的知识。

喜欢春树,曾经说出过“反正这种废柴哥哥除了我也不会有人要了”之类的话,认为自己隐藏得很好,但实际上众所周知,而且还受到周围的人的支持,只有对恋爱钝感的春树只认为那是亲情。

对自己的哥哥有点误解(特别是癖好方面),常常陷入自己的妄想世界,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最后都会变成因为是哥哥所以没关系的结论。

并且在那个时候最后都会加上「不过是区区的哥哥」或者「变态哥哥」之类的暴言(为了掩饰害羞)。

对突然出现在家里的卯花抱有醋意,但在听她说明完后接受了状况。

户籍上登记虽然是「千岁佐奈」但并无血缘关系,实际上佐奈是春树小时候碰见的迷路少女,由于无论怎么调查都找不到少女的家人,最终就由家里收养。

基于以上原因并没有承受应该所有族人都有的『神的天罚』。

真正身份是御灵人,类似幽灵的存在,祖灵之中的灵魂受到神之力的余波影响而不安定的暂时复活徘徊,本该慢慢地随时间消失,但由于偶然跟春树相遇,吸收了『神的天罚』的力量,慢慢成为稳定的存在。

基于以上原因,春树能平安的活到现在可以说是佐奈的功劳。

并且由于琉璃做出的媚药被修正后暴走跟天罚有关,佐奈完全没受影响。

除了葵以外的人被她看到跟春树亲热的话,佐奈暴走而会拿出刀子准备审问。

由于被神具划伤而再次变成不稳定状态,而为了恢复稳定必须常常跟春树在一起啪啪啪,但状况仍然逐渐恶化,甚至有突然消失掉的状况。为不让大家伤心提出过修改所有与自己相关的人的记忆。最终由于春树通过内容为佐奈和卯之花换相貌和口癖,然后用着佐奈身体的卯之花藏起来,看春树在三天内能否发觉的神之试炼而被赐予奇迹而稳定下来。

因为不希望哥哥是为挽救自己生命而被迫跟自己在一起而开始抵触,而春树也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认清自己对佐奈的感情并向其告白。最终两人才真正的走到一起,并育有一女,名为优希。

攻略路线

一直选择佐奈就行。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