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乔尼·乔斯达

855dd39ec3699b513a28a1015747ca39.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乔尼·乔斯达/乔纳森·乔斯达
别号 娇妮、残尼、JOJO、大乔/七乔?、广濑乔尼[2]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70cm左右[1]
年龄 19岁
生日 4月4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梶裕贵
萌点 轮椅肢体残疾爱哭鬼不幸女主角[3]
出身地区 美国
活动范围 美国圣地亚哥海滩→圣玛利亚·诺维拉教会→纪念碑山谷→洛杉矶卡嫩城→堪萨斯城→芝加哥→苏必略湖→马迹诺海峡→费城→纽约→曼哈顿
所属团体 SBR大赛选手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战友:杰洛·齐贝林赫特·潘兹史蒂芬·史提尔露西·史提尔

敌人:法尼·瓦伦泰迪亚哥·布兰度

岳父:东方宪助

哥哥:尼古拉斯·乔斯达

妻子:东方理那

玄孙:吉良吉影第八部的吉良

平行世界:乔纳森·乔斯达

人帽一体五人组:空条承太郎天气预报盖多·米斯达东方定助

乔尼·乔斯达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第七部SBR的主角,平行世界的乔纳森·乔斯达,正式名也是乔纳森·乔斯达,但因为哥哥的死和自己对哥哥的懊悔而使用“乔尼”为名[4],其父也经常拿他和死去的哥哥作比较,导致了乔尼和父亲的决裂。

但乔尼是一名马术天才,从小就受到骑手的教育,年纪轻轻就获得赛马冠军。但是好景不常,16岁那年在电影院门前在排队的人面前装逼遭到枪击导致下身瘫痪,3年后在SBR大赛的报名场见到一名奇怪的男人——杰洛·齐贝林,为了解开其铁球的秘密,乔尼也加入了SBR大赛。

替身数据

替身名:牙(Act1)

替身数据:

破坏力

E

速度

E

射程距离

E

持续力

B

精密度

E

成长性

A

A
B
C
D
E

能力:令自己的指甲高速回转,能像子弹般发射,也能用来切裂目标;此型态时无弹数限制(发射出去后马上就长出新指甲),另可以借助旋转摩擦来贴着地面运动。但是其实还是卖萌用 还可以用来当餐具

牙(Act2)

替身数据:

破坏力

D

速度

D

射程距离

D

持续力

C

精密度

C

成长性

A

A
B
C
D
E

能力:掌握借由黄金长方形来施展的回转并射出爪弹后,爪弹所打出的弹孔能在八秒间进行追踪,继续向目标靠近,弹孔一旦移动到目标身上就会开始贯穿;爪弹射出后指甲不会马上长出来,食用一种抗寒草能在数十秒内长回,因此弹数限制是十发。脚趾?乔尼的脚能用么

牙(Act3)

替身数据:

破坏力

D

速度

D

射程距离

D

持续力

D

精密度

C

成长性

A

A
B
C
D
E

数据D4C

南北战争一战觉醒。

能力:将爪弹射向自己,将自己的身体卷入弹孔中,移动到另一个弹孔的位置。能单独将手沿著弹孔移动到另一处,除此以外的物体在碰到弹孔时会被回转的能量给粉碎。弹数限制同样是十发。

牙(Act4)

奇怪的头,身体跟Act3相比大了好几倍。有帘幕状的身体,帘幕里面胸以下全是腿。

替身数据:

破坏力

A

速度

B

射程距离

C

持续力

A

精密度

B

成长性

E

A
B
C
D
E

总统一战领悟了老谢所说的lesson5娇娇这是我最后的铁球了后使牙进化为Act4。

能力:发射出通过自身的回转加上骑乘在奔驰著的马匹上所发射出的爪弹,爪弹上带有无限的回转,其能量能够突破时空,一但沾到ACT4的攻击,身体从细胞开始、甚至包括替身就会开始无限回转,最后粉碎消失在这世界上。这损伤不会消失,只有逆方向的无限回转才能解除。

另外从对D4C最后一战来看亦有相当的破坏力,能硬生生扯开D4C的狭间防御。

人物经历

第七部 Steel Ball Run

乔尼出生在一个贵族家庭,5岁时接触了马,并被认为是天才骑手,这也为他之后赢得了许多的荣誉。

16岁时便拿到了赛马冠军,有一天去一位富豪家玩富豪的女儿和女儿的朋友一言不合就脱衣服,并说父母都不在家。后和女朋友去电影院 排队时插队,一个排了一天的人抱怨其插队,乔尼花钱让保安赶那人走时那名路人见其装逼不爽,便往乔尼腹部开枪导致乔尼下身瘫痪。

在SBR大赛开始前几天见到一名使用铁球的神奇男人“杰洛·齐贝林”(老谢),为了解开铁球的秘密而参加了SBR大赛。

在SBR的1st赛中破解了迪亚哥的风压防盾跑法,但没看穿老谢的“由墨西哥吹来的顺风”,1st第一位达到终点的选手为老谢但是老谢并不是 冠军,因为裁判的黑幕而被降到了第21名,1st的排行为:1.砂男、2.迪亚哥、3.波克洛克、4.曼登·提姆、5.乔尼·乔斯达

1st后继续跟着老谢参加下一场比赛。同时老谢用旋转的方法让乔尼下了马。

2nd在95公里处被飞来的仙人掌的刺(由密赛斯操纵)所刺中,后老谢打败密赛斯,两人于95公里处暂时停下休息,同时发现了老谢行李里的一张“齐 贝林判官审判无效,少年将被处以死刑”的报纸。同时第10名的选手安德烈到两人露营的地方说要借火解毒,与排在11名和第⑨名的家人想要干掉老 谢和乔尼以独占前3名的奖金,但老谢在知道其会反弹金属后改用石头攻击安德烈后和乔尼一起逃跑。夜里乔尼被曼登·提姆发现并要以涉嫌杀害3名 选手的罪名逮捕乔尼,但乔尼用2把小刀割断了曼登的绳子后逃跑。后曼登发现祊玢一家的替身能力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乔尼在关键时刻 觉醒了替身—牙,并杀死了本杰明·祊玢和安德烈·祊玢。

次日曼登被奥耶哥摩巴皇后杀手袭击,老谢在一条腿被炸伤的情况下和乔尼一起去追击奥耶哥摩巴,并在瀑布利用蜘蛛网使奥耶哥摩巴 分神,两人合力击败了奥耶哥摩巴。

在2nd终点距离25公里处和老谢被修特罗海姆不是第二季的德意志的科技世界第一的那个,老谢打败修特罗海姆后告诉乔尼他参加SBR是为 了得到特赦令去救一个无辜的男孩。

2nd快到终点的时候老谢被波克派哈特小子用替身抓走,而乔尼也险些被抓走,此时牙出现并告诉乔尼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与此同时乔尼也发现自己 的手中隐藏着一个木乃伊的手,并推断出SBR的目的是为了找出完整的木乃伊达到某种目的。后乔尼躲在沙中,在被波克派哈特小子发现之前用牙的 能力将一块木头削成人性,在被发现是木头后用牙击穿了波克派哈特小子,但是敌人并没死亡,并利用老谢将乔尼的手钩住,后乔尼流着泪的把木 乃伊的手给了波克派哈特小子,在乔尼以为自己失去替身能力而感到绝望的时候老谢让木乃伊的指甲旋转击杀了波克派哈特小子,之后将手还给了 乔尼,并约定让老谢当第一乔尼自己当第二就能继续跟着他。但2nd排行老谢排在第四,第一是迪亚哥

在3rd时看到迪亚哥倒在路上,但没发现迪亚哥身边的恐龙化石。第五天迪亚哥追上了乔尼和老谢,并跟他们讲个了响尾蛇给他让路的冷笑话,此时 乔尼发现迪亚哥身体有些异常,皮肤像恐龙一样,夜里发现迪亚哥在吃石头,后迪亚哥向乔尼解释这是消化方式,并请求乔尼给他喝一杯咖啡,乔 尼让迪亚哥喝完就自己去其他空房子,在迪亚哥喝咖啡的时候发现迪亚哥似乎长了恐龙的嘴,但此时老谢突然闯进门来并说在门外发现了一只熊的尸 体而且尸体被啃食了大部分,回过头来乔尼发现迪亚哥已经变成了恐龙,乔尼这才知道迪亚哥其实也是一名替身使者而且乔尼还不知道恐龙 是什么还听成是“狗龙”,后乔尼想到迪亚哥看不到静止不动的物体时和老谢一起装死,迪亚哥下了山以后原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但是此时被啃食 的熊的尸体突然也变成了恐龙,为了能逃掉去找在山顶上的“遗体”,乔尼和老谢从下水道逃走,但是迪亚哥又把小只的恐龙丢进下水道,当逃出去 的时候迪亚哥已经把整个村庄的人都变成了恐龙,老谢和乔尼也开始慢慢的恐龙化,但是乔尼左手的遗体的力量使乔尼的恐龙化较为缓慢,乔尼想要 去应付那群恐龙,但老谢认为更重要的任务是去另一座山的山顶,并用铁球回转带着乔尼跳到另一座山上,但迪亚哥牺牲同伴也跳到了另一座山上, 并抢到了遗体的左右眼,左右眼告诉了迪亚哥下一处遗体的所在地,同时老谢也几乎被迪亚哥控制了精神。这时候“骇人恶兽”的替身使者费迪南特 出现在乔尼面前并对乔尼进行一堆废话,结果被恐龙化的乔尼用尾巴攻击中,遗体也被乔尼所抢走用来恢复老谢,同时遗体的眼睛附在了老谢的身上 老谢的视力得到了大幅度的强化后找出了躲在恐龙体内的费迪南特并将其打败。打败本体后村民也恢复了原状,但是遗体的右眼被迪亚哥所得,“骇 人恶兽”的能力也成了迪亚哥的能力。之后老谢和乔尼决定立刻上路离开村庄。

在3rd即将到达终点时,迪亚哥为了阻止老谢追上自己而让马踩石头去攻击老谢的马,结果导致两人的马都失衡,乔尼借此机会领先但乔尼并 不是第一,第一名为早在2小时前就到终点的赫特·潘兹(HP)

4th第11天,老谢和乔尼遇到了HP,但是HP以“偷他的牛”为罪名要吊死2人,老谢企图用铁球反击,却被HP用喷雾将铁球和手黏在一起,乔尼 也被用喷雾喷了脸而无法呼吸,后乔尼跟HP解释牛早就死了才得以让HP解除能力,但HP并不打算道歉。

在解谜出下一处遗体所在地之后两人发现自己又回到了一开始割牛肉的地方,同时发现HP也迷路了冤家路窄,HP用三明治收买了乔尼和老谢, 与乔尼和老谢一起行动,这时候又遇到了第四名迷路的选手高丘,高丘对着门大喊让主人出来告诉他离开这的真正的办法。之后三人目睹了主人和 高丘的决斗,先开枪的高丘被主人打败。

为了走出这片树林,乔尼在一棵树上刻了个J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走了一圈又回来了。最后无奈之下HP决定3V1去打败主人,HP将自 己的手用替身分离出去绕后,乔尼和老谢去和主人交流,主人决定于老谢决斗。老谢丢出铁球,命中后却意外的发现铁球回到了自己口袋里,之后 主人告诉两人自己叫林果铃果,并告诉两人自己的能力是将时间倒流6秒吉良:辣鸡我能倒退1小时还能自动杀人 所以乔尼等人才不能走出这片树林。之后已经知道敌人能力的HP依旧用自己的手去攻击林果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林果倒退了6秒后对 HP的手开枪,之后又对乔尼跟老谢开枪,最后老谢顽强的站了起来与林果决斗,在中枪的情况下料到老谢要用左手保护自己而将木头嵌入林果的 体内,并借此机会打败了林果。之后乔尼被HP的替身将伤口补好。乔尼醒来后用心跳来确认HP是否还活着结果摸到了HP的欧派

次日暴雨赶路,遇到了在他们前面的迪亚哥,两人企图打败迪亚哥以获得右眼,却被迪亚哥的动态视力所看穿攻击并躲避,两人不得不与迪亚哥拉 开距离,等待迪亚哥在换位处出现失误,而老谢则不管迪亚哥,直接加快前进速度,使得迪亚哥只能下决心防守自己的最佳路线,后乔尼接近迪亚 哥后决定攻击迪亚哥,却被迪亚哥用尾巴攻击中手,但老谢及时攻击迪亚哥使得迪亚哥坠马,之后老谢大骂乔尼为什么要攻击迪亚哥,这样做只会 让迪亚哥之后卷土重来变得更难对付。

之后露西带着遗体的脊椎向二人求救,但此时总统派来的刺客布拉克摩亚已经追到露西身边,老谢和乔尼企图攻击布拉克摩亚,却因为雨滴被固化 而导致无法行动,一旦行动就会触碰到固化的雨滴,但老谢和乔尼只要手能动弹就能攻击布拉克摩亚,在铁球击中布拉克摩亚后老谢十分肯定的告 诉露西他早就死了,并且随着雨停,布拉克摩亚也正式死亡了。

当老谢到达终点发现自己又不是第一名,第一名为东方宪助。而他跟乔尼一个排第三一个排第四,迪亚哥是54名。乔尼安慰老谢说他们是经历过危 险达到终点的赢家。

在终点乔尼获得了下三处遗体的所在地的提示—密西根湖畔。

5th第8天,老谢在途中给乔尼唱歌,乔尼听了十分不在意的说了句很不错。之后在一间废弃小屋前烧水,乔尼听见房子里有什么奇怪的声音,无意间 碰到了一把斧头,斧头随即碎裂,而老谢碰到的楼梯也碎了,随后整间屋子坍塌,乔尼的腿脚被刮伤。

之后看到特德·汗向他们接近,老谢断定敌人就是特德·汗,向其丢出铁球,铁球却在接触到特德·汗的时候碎裂,乔尼发射出去的指甲也碎了。 乔尼这才发现特德·汗不是敌人,只是被敌人利用。但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房子即将砸到乔尼特德·汗已经被砸死,老谢想用铁球顶开 房子铁球却在接触到房子的那一刻就碎了,让乔尼赶紧挖个地洞也来不及,只好去把乔尼拉出来,而乔尼却早已放弃了求生,被老谢挂在马鞍上甚至 开始回忆老谢:我们被包围了你还回忆NMB!""而追击两人的小型恐龙越来越多,两人决定跳马钻进河里,却掉到泥沼里并且泥沼已经被敌 人布下陷阱,两人体内开始着火,此时老谢对乔尼讲述“黄金回转”的原理,让乔尼再一次攻击敌人,之后两人跳入河中,老谢在水中再一次告诉乔 尼回转的原理后昏死过去(乔尼第二次哭),向砂男请求找HP来救老谢时却发现砂男的目的也是为了抢夺遗体,并且砂男就是敌人。领悟到黄金回转 的乔尼对砂男发动攻击,但是被砂男躲过,乔尼感到自己毫无胜算,再一次抱着老谢痛哭(第三次哭),但乔尼发现他发射出去的指甲还在追踪者砂 男,最后在砂男接近时打败了砂男,带着老谢上岸,此时HP刚好路过,却敲晕乔尼并抢走了乔尼的遗体脊椎,乔尼醒来后发现HP已经帮他们治好了伤 势。

6th时遇到休葛·曼登,捡走了老谢的铁球,两人追到其家中,讨回铁球后休葛又给了他们金块、钻石和松茸(乔鲁诺:阿嚏)等东西,但是老谢保 持着怀疑,想要调查箱子,结果被休葛一顿暴打,休葛之后又问他们掉的是泥巴还是丰盛的食物,掉的是废报纸还是钞票,最后重点来了 问他们掉的是D4C的兔耳朵还是遗体的耳朵,老谢推断出其是一名守护者,守护着遗体。乔尼和老谢告别休葛后,休葛对他们做出警告:必 须在日落前用完,否则就会变成果实。

之后乔尼与老谢去城里消费,结果在最贵的饭店吃到撑也没能花完钱,把钻石卖掉后买下一栋大楼还剩下3000万,两人去赌场想输掉这3000万,结果 赢了,钱翻倍成了6000万,此时总统派来的11名刺客追到赌场,乔尼击杀了一名刺客,结果发现尸体中有人出现,乔尼推断出刺客的替身能让他们从 背上的“图案”中出现,乔尼与老谢险些被刺客杀死,而此时赌场的其他人被老谢用那6000万雇佣当做保镖,击杀了剩下的7名刺客。但在他们以为 已经把所有东西用光的时候,老谢却突然发现自己还在变成果实,乔尼这才发觉,他们还没有“用光”遗体,眼看老谢即将变成果实,乔尼第四次哭 了。这时候乔尼发现刺客中有一名幸存者,乔尼用自己身上的遗体和刺客交换了一瓶没喝完的酒,老谢才得以得救。后两人在雪中干了那瓶酒以敬下 一个遗体以及终点。

在露西杀死总统夫人并伪装成其的同时5th也即将结束,老谢和乔尼在冰面遇见了波克洛克等人,此时距离终点仅有5Km,而乔尼却想去湖边寻找遗体 ,此时突然飞来马杰特的铁球,老谢和乔尼也不知怎么的身体变得只有一半,老谢向乔尼解释着是威卡毕博的能力,其实他们的左半身还在,只是 以自己为中心的左边部位会全部“消失”。战斗期间另一名敌人威卡毕博想起11名刺客的一名生存者所说的下一处遗体的所在地,和乔尼脚下的脚印 有些相似,经过苦战老谢先后打败了马杰特和威卡毕博。但是没有找到遗体所在。

在6th即将达到终点的时候乔尼和老谢为了超过有好运相助的波克洛克,用牙和铁球的能力拼出一条钢索,从钢索上走过去,老谢终于得到了一次第一。

7th和老谢在露营时发现HP,并决定一起去追HP,追到了一个小镇的教堂,老谢踹了门发现里面只有一个修女,老谢认为HP 躲在其他地方,让乔尼看住这个修女,而乔尼一眼看出修女就是HP然而残尼早已看穿一切,HP自称自己已经没救了,这时候乔尼发现HP身上 出现了一个小孩的身体,想问清楚的时候老谢突然说发现了敌人,而敌人边上就是遗体,几乎全部都齐了此时大总统也对他们两人开始针对, 称他们找到了头部以外的全部遗体。,而老谢突然发现,他小时候的玩具熊突然跑到了他的身上,认为这就是敌人的替身攻击,老谢用铁球破 坏了替身后,发现垃圾堆里全是在旋转的铁球,而乔尼也发现之前为了追HP而放在露营地的破刀跟鸡腿都出现在自己的手上,HP让乔尼赶快离开这个 教堂,在告诉乔尼自己曾经因为害怕而把弟弟推去喂熊,后因忏悔而去当修女的事告诉乔尼后,让乔尼马上去用清水洗手,而乔尼在那时候突然发现 自己小时候养的伊丽莎白鼠乔尼因为不舍得淹死白鼠而将白鼠放生,最后导致哥哥的马被白鼠惊吓而摔死,而乔尼认为那不是自己养的白鼠,而去攻击白鼠,白 鼠躲进鞋子后乔尼看见鞋子里出现的是他的哥哥,哥哥说那就是他养的白鼠,他也是因为乔尼没淹死那只老鼠才死的,乔尼认定敌人的能力是精神系 所以乔尼只管往有水的地方前进,在用水壶洗清自己以后决定去水井边上用清水救其他两人,这时候突然在乔尼背后传来“遗体的双脚就在乔尼身上” 的声音,并称要追杀乔尼,乔尼发现身边出现了更多他不想看到的东西,再一次把清水倒在自己头上,这时地上的水又出现父亲的手并抓住乔尼,说 乔尼才是应该被带走的孩子。老谢通过听声音找到了本体所在,让乔尼攻击本体,当乔尼把指甲发射出去攻击到本体后,本体却用南北战争的能力把 罪过转嫁给了乔尼,在那些为了生存而不择手段的人攻击乔尼的时候,乔尼终于不再迷茫,没有选择攻击本体,而是选择攻击自己。乔尼用进化了的 牙攻击南北战争,而南北战争却因为将罪过转嫁给乔尼才得以重生,后乔尼利用这一点打败了南北战争。而在这时候,大总统突然出现,抢走了遗体 ,大总统拥有了遗体除了头和右眼以外的全部部位,7th 距离结束还有5天。

7th终点,老谢和乔尼分别得到了第六和第七,与第一名相差45分钟的路程。此时大总统派出的刺客准备要射杀乔尼和老谢,但被乔尼和老谢反杀。

8th参赛人数只剩52人,此时,被老谢打败但没有死的马杰特暗杀了史提尔,并企图杀死威卡毕博,这时候被军队发现,马杰特用左半身失调和威卡 毕博一起逃出,同时威卡毕博也知道了总统夫人现在是露西假扮的。此时乔尼等人到达终点仅剩1小时。

同时,在总统府,大总统接近伪装成总统夫人的露西时,因为遗体的作用,露西口袋里的“右眼”掉了下去,大总统开始对露西似乎有了些怀疑,对 露西一堆废话之后脱下衣服向露西展示自己的身体,然后让露西脱下衣服大总统想啪啪啪了,露西发现情况不妙,拿出匕首想要刺杀大总统, 但是被大总统抓住手并且发现她不是总统夫人大总统:无所谓不管你是不是总统夫人,我都要中出你,露西发现情况不妙想要咬舌自尽,但 被大总统阻止,伪装也被扯了下来,露西在大总统认出她的那一刻用匕首刺中大总统的咽喉,露西刺杀了大总统后认为大总统已经死了,因为自己刺 杀了美国总统而感到害怕,想自杀以祈求神明原谅。而就在此时大总统用D4C的能力让平行世界的自己来继承这个世界的自己,复活后的大总统更加的 对露西有些中意想要中出露西,衣服都没穿好的露西躲在厨房里,但是大总统发现了露西,问露西是否看见了躲在烟囱里的圣 人,并让露西将右眼交给他,露西拒绝并对总统说他听到圣人对他说:“生下来”,但不是为大总统生,大总统一怒之下扒光了露西,发现露西的肚 子上有一个人头的样子大总统:喵喵喵?大总统想强啪露西结果以失败告终。

8th终点,乔尼和老谢发现大总统独自一人走在街上(在老谢背后),要告诉老谢小心敌人的时候被枪打中脸,老谢听到枪声想去看看乔尼怎么了, 但是被身前的敌人所困,后老谢通过铁球回转破解了敌人的攻击并将其打败。但乔尼已经不知道被带到哪去,老谢问目击者,却没有得出到底是怎么 了。实际是大总统用D4C的能力使威卡毕博攻击迪亚哥却攻击到乔尼,而迪亚哥却以为是他自己攻击了乔尼

在迪亚哥被夺走遗体左眼,威卡毕博被迪亚哥所害死后,老谢在下水道里找到了乔尼,而乔尼已经理解出了大总统替身的能力,而乔尼的脚似乎也能 稍微的动一下了。

之后和老谢发现迪亚哥跟HP已经在火车上和大总统开始交战,乔尼在远处观战,迪亚哥死亡。在看到大总统掉出车厢后和老谢赶去列车附近,但乔尼 发现身后跟着一块熊出没的提示板,而且一直跟着他们,乔尼破坏了提示板后水中的鱼却开始攻击他和老谢。老谢提醒乔尼他们的主要任务是营救露 西以及打败总统。而此时露西已经和圣人遗体融为一体HP也已经死亡。乔尼到达总统的车厢后对总统发动攻击,大总统用露西挡住了乔尼的攻击 ,却被反弹到自己身上,弹孔所造成的伤害却被遗体的能力转移到几名路人身上。后总统下车与乔尼迎战,乔尼的攻击被总统用“缝隙”所偏移轨道 ,乔尼见情况不妙开始撤退,而大总统紧追不放。此时乔尼看见老谢骑着马来支援,但丢出的铁球也被大总统用“缝隙”转移到其他人身上。后大总 统接近到乔尼身边企图用红王劈死布加拉迪的手刀攻击乔尼,但乔尼却攻击火车转移大总统的注意躲过一劫。但此时乔尼已经绝望了,认 为大总统已经无敌了完全没有办法打败他,而且一定还会再追杀他们那家伙才是正义,而我们是邪恶啊。而老谢拿起沾有总统头发的铁球 告诉乔尼“骑士回转”的原理,并让乔尼打起精神去救出露西。

再一次迎击总统,总统却潜入铁轨底下并开始向乔尼接近,当乔尼终于骑乘形成“黄金长方形”时,总统却突然出现并劈断了乔尼一只手,总统将乔 尼按在地上准备结果了乔尼的时候,却发现露西在向车厢移动,进而转移了注意力DIO:我当初就是因为像你这么做被反杀了,老谢也骑着 马追了过去,发现史提尔抱着露西离开了车厢并请求他带露西离开,总统没能追上老谢,于是拿史提尔出气,掐死了史提尔。其实没掐死, 史提尔在总统死后又活了过来

总统离开后乔尼捡起老谢的铁球,发现上面粘着一只耳朵吉良:我炸剩下的,而此时大西洋更加靠近陆地了,虽然更加靠近却止于露西身边 ,老谢决定与总统决战,而总统在海浪夹击到自己的那一刻发动了D4C的能力穿梭到了平行世界,乔尼提醒老谢缺了一只耳朵的才是这个世界的总统, 而老谢认为D4C在身边的才是总统,之后老谢正确判断出了总统的所在,并攻击中了总统,但总统却因为遗体给出的“缝隙”将老谢的完美圆形回转改 变成了椭圆形,并杀死了老谢,总统的下一步就是杀死乔尼。

为了让乔尼更加绝望,总统对老谢的遗体再开了数枪,乔尼愤恨的对总统发出了爪弹,却被总统转移到了非洲勇士身上非洲勇士:救命,我被 美国总统射死了,后乔尼对总统发起的攻击也全部被转移到别人身上被火车碾死,被狮子吃掉的无辜路人随后总统潜入海平面,并在乔尼 经过时切断了乔尼坐骑的咽喉。

总统让乔尼发射出最后一发爪弹,并说要在这最后的爪弹之后将他活祭。卡兹:我先用波纹玩玩你,DIO:我先测试下我们的实力差距 吉良:我先 给康一穿下袜子 老板:为了帝王的尊严!我不能逃走! 神父:我就留这个熊孩子最后杀 BOSS的花样浪死而乔尼这时候领悟到老谢最后一刻说的“lesson5”,使 得牙得以进化成act4,JOJO这是我最后的铁球了 你收下吧牙4的攻击撕开了“缝隙”,攻击到了总统。一顿欧拉后总统在衣服与地面接触的 那一刻使用D4C将自己穿梭到平行世界,但总统本人却在地底下,D4C则在地上被平行世界的自己继承,而继承了D4C的总统却因为牙4的攻击无数次的 折返回地底,后总统莫名其妙的回到基本世界,向乔尼认输,并提出以复活老谢让乔尼解除无限回转的交易,在乔尼的怀疑下,大总统丢出HP的喷雾剂 使乔尼相信他并治好乔尼的伤口,在大总统向乔尼讲述自己的父亲的经历后,被父亲抛弃的乔尼对总统的行为有了些相信,答应了这场交易。但乔尼 要求总统捡起他的已经没有子弹的手枪,总统在说出“吾心吾行,澄如明镜,一切皆为正义”后,掏出了自己带的枪(毕竟是平行世界的总统,基本 世界的枪和平行世界的枪不是同一把)对乔尼开枪,而乔尼也在同时发射了爪弹,射中了总统的咽喉,随后总统又对乔尼开了数枪,而乔尼也对总统 发射了剩下的爪弹,此时,乔尼看见了老谢的灵魂,老谢向乔尼告别,乔尼对老谢说他也想相信总统,想让老谢复活,但是终究无能为力,只能和老谢 痛苦的告别。随后乔尼发射了最后一发爪弹击中了总统的脑门。

总统死亡后,乔尼包裹了圣人遗体,并准备找回老谢的遗体,此时8st即将结束,乔尼也差不多能走路了,但是乔尼却发现遗体被人盗走了,总统之后 还有一名敌人。乔尼猜到遗体将要被运往地下防空壕,一旦放到那,不论怎么样都再也拿不出来。

乔尼追着敌人的蹄印,而就在这时,乔尼的身后,迪亚哥再一次出现,而他的替身不再是骇人恶兽,而是——the·world!

迪亚哥停止了时间并用飞刀攻击乔尼对戴帽子的主角停止时间还丢数把飞刀,你会被欧拉死的。并回忆起平行世界的总统对他所说的如果总 统被乔尼杀死,就让迪亚哥来基本世界并夺回遗体,成为统治者并杀死乔尼。

时间开始流动,乔尼被飞刀击中而坠马,而迪亚哥也就此离开,乔尼想到这是大总统干的好事。

8th结束,乔尼排行第五名。

9th开始时,乔尼看见了自己的父亲,手里拿着当时乔尼想穿的马靴,父亲认识到了自己当初对乔尼所做的是多么残忍。赛场上,乔尼准备射杀迪亚哥, 却发现迪亚哥早已布下了钢丝,乔尼的膝盖被钢丝切断,但乔尼在坠马时将爪弹发射出去追踪迪亚哥,但没能攻击到迪亚哥,乔尼忍着痛苦再一次爬上 马追上迪亚哥,而迪亚哥丢下油桶,再一次停止时间后丢下火柴,时间开始流动,乔尼身上也随之着火,意识到自己不能再接近到迪亚哥附近,只能 从下水道通过,在下水道,乔尼听见了迪亚哥的马蹄声,但在他发射爪弹时却发现迪亚哥身边有着许多女孩,乔尼的爪弹攻击到其中一名女孩导致其 死亡。

为了在终点前击杀迪亚哥,乔尼采用死亡冲锋,在及其接近迪亚哥的情况下,发射出了黄金回转的爪弹,而迪亚哥在此时停止了时间,一边对乔尼开枪 一边让the·world接近乔尼,时间流动,子弹与the·world的拳头同时攻击到乔尼身上破坏力A乔尼不应该被打死了吗,在迪亚哥接近乔尼 的时候乔尼用回转的能力攻击了the·world的脚,而迪亚哥将the·world的脚砍下丢向乔尼,乔尼受到了回转的效果,发射的爪弹也没有攻击到迪亚哥 ,乔尼在坠马的地方回转,迪亚哥得到了SBR大赛的冠军。

赛后的地下防空壕,迪亚哥准备将遗体封存,这时露西突然出现,迪亚哥抓住露西,露西对迪亚哥说她是为了“幸福”而来此地,之后给了迪亚哥一个 “礼物”迪亚哥的头看到自己的头的迪亚哥感到十分的惊恐,准备杀死露西,而这时候因为两个世界的迪亚哥重合了,迪亚哥的头也因 此而湮灭,而这时史提尔在乔尼坠马的桥上将乔尼救起并让乔尼对他自己使用反向回转,乔尼得以获救,而迪亚哥在地下防空洞没了脑袋在那躺着。一部屌快来这有你的身体JORGE JOESTAR最后屌就是捡走了迪亚哥的身体我会说吗?

SBR大赛结束,乔尼没有获得大赛奖励,第一名的奖金60亿被波克洛克所获幸运EX,一路上没遇到什么灾难,最后还没死还拿了冠军乔尼带着 老谢的遗体踏上了去意大利的路,数年后,因为政变,老谢想要拯救的那名男孩被无罪释放却最终死于重感冒

SBR排行

后乔尼与同为SBR选手的东方宪助的女儿结婚,但在数年后为了家人想去美国偷回遗体,却也因此而受到诅咒而被杀害

相关

漆黑意志

与第四部开始提到的乔斯达家族的黄金精神不同,荒木对乔尼的刻画是一个拥有“漆黑意志”的人,为了达成目的不惜放弃一切,甚至自己的生命。 但如果真的要去比喻乔尼和总统的话,乔尼是负数,他的目的只是想要到达0。为了到达0,乔尼会尽不惜一切,但有着他的底线。而总统是99,为了到达完美的100他会不惜一切代价甚至跨过道德底线。 其实乔尼和总统都不算是纯粹的善或是纯粹的恶,只是他们都有着各自的目标。乔尼是为了自己,而总统是为了美国。

你们又黑乔尼

作为一名主角反派因为一开始根本没看懂的人黑乔尼黑的比较严重结果导致新人也跟着黑乔尼结果JO厨日常:老板又死了 又黑乔尼 龙舌兰姑娘真美♂丽 敌人!操!敌人!打!大乔:还好我是绅士没人黑我头没了

角色劣迹

  • 16岁和女朋友去电影院,看到一个在排队的人在那看报纸便花钱叫保安赶他走。
  • 摸了HP的欧派虽然当时不知道HP是女的
  • 少年时想穿哥哥的马靴,被父亲阻止后推了父亲导致父亲撞到碎玻璃被刮伤
  • 南北战争的精神攻击出现的父亲的幻影也能毫不留情的开枪并称是父亲舍弃了他
  • 为了夺回迪亚哥身上的“左眼”企图射杀迪亚哥,但被老谢阻止。
  • 明知自己的攻击打不到大总统,却依旧发射爪弹攻击大总统导致了路人和一名非洲勇士的死亡
  • 射杀爱国好总统

苦逼的角色

徐伦相似,两人同样在童年时没有得到父爱,但徐伦一开始入监狱他爸爸就想方法去救她,而乔尼在决赛时其父才看见他的努力,乔尼被视为弃权之后就不见了_(:з」∠)_...但乔尼和徐伦一样最终战都没能打败BOSS可是徐伦被反杀了啊乔尼至少没死 神父被安波里欧用自己弟弟的能力反杀,迪亚哥被基本世界的自己的头吓死柴刀女露西找到迪亚哥的尸体后把头砍下来送给平行世界的迪亚哥 你们幼妻都是柴刀女!

  • 从小被父亲冷漠对待,哥哥死后父亲甚至说他才是应该被带走的孩子
  • 16岁陪女朋友去电影院因为在一个排队排了一天的人面前装逼被其枪击腹部导致下体瘫痪

在医院其父也不愿意去看他,失禁了也没人管还被同病房的病号拿报纸揉脸虐待。

  • 剧中只笑过5次,其中一次是16岁那年3P的时候
  • 想参加大赛,被老谢嘲讽其不能骑马后买了一匹马,但是马贩欺负他是个残疾人,卖给他一匹年迈而且脾气古怪的马,一整个晚上都没能骑到马鞍上,小腿还被木头戳穿(但是因为下身瘫痪才没有感觉到),还险些被马踩死。最后在比赛开始前2分钟被马拖到赛道上马:好可怜,舔一下脸安慰你一下
  • 2nd赛中和老谢在途中被仙人掌飞来的刺所伤,先是手上被刺中,接着马绳也被切断而坠马,之后脖子、脸、眼睛也被刺中老谢的耳朵都没了一只当晚被马粪砸中。
  • 第四卷的封面抱着老谢的大腿
  • 男人领域一战被林果爆头,但是头盖骨挡住了子弹没死
  • 与大总统的战斗中被大总统砍断手
  • 9th战被迪亚哥暗算,先是被时停飞刀,之后被钢丝切断膝盖,最后还被迪亚哥用火烧
  • SBR好不容易撑到了决赛,但因为与迪亚哥战斗并失败导致了被视为弃权
  • SBR赛后为了家人想去偷回遗体,但失败并因此被杀害
  • 在#2话首次登场的样子画的极其随意,应该是登场最不讲究的JOJO。
  • 似乎是在连载的过程中渐渐被设定成更加悲伤的角色。乔尼在第十卷首次透露其真实身份(二巡大乔)和不被父亲认可的过去,但是第一卷初登场时的设定却为其父认为他是个马术天才(当时报出的名字也是乔尼(乔基特=Joe Kid)·乔斯达)。

妻子东方理那

乔尼的妻子东方理那(東方 理那ひがしかた りな)是同为SBR选手并且获奖的东方宪助的女儿,两人于SBR后结婚,理那的发音rina与乔纳森的妻子艾莉娜的发音erina只差了一个e,但是理那是日本人,艾莉娜是英国人,也就是说从乔尼的儿子开始就已经是英日混血了。同时,理那外表上看就是大和抚子属性,某位娶了美国女性的男人曾经说自己想娶的就是那种文静的东方女子

理那不但是东方女子,还姓东方哟
 
乔尼和理那

名台词

  • 蛮不错的啊...非常好笑!超赞的啊!
  • 就只差一步了!我现在还只是『负数』!我只是想让自己从『负数』变为『零』而已啊!

  •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杰洛,谢谢你.. 除了『谢谢』以外我再也找不到任何的话来表达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反正乔尼的身材跟大乔完全不一样,继承195基本是没有可能的,但在同人图里可以看出乔尼的身高比大乔矮了一个头,大概也就170左右
  2. 乔尼的CV梶裕贵也是第四部动画广濑康一的CV
  3. 露西?那只是类似于早人的角色嘛,男主是老谢男二是总统女主是娇妮,没有错的(滑稽)
  4. “乔尼”是“乔纳森”的昵称,不能算作“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