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乔可拉特

Cioccolata C556.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乔可拉特
别号 庸医、六页医生
发色 绿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34岁
声优 石野龙三(黄金之风PS2)、内田直哉(ASB)
萌点 、变态
出身地区 意大利
活动范围 意大利
所属团体 亲卫队
个人状态 被乔鲁诺无駄6页打入垃圾车而死
亲属或相关人
臭味相投可燃垃圾组赛可

亲卫队:史克亚罗卡尔涅迪查诺

老板:迪亚波罗

而我认为“幸福”就存在于两种状况当中。第一,就是当绝望变为希望时……第二,就是俯视着绝望的人的时候啦——!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乔可拉特是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乔可拉特是老板亲卫队的成员之一。

在变态杀人狂层出不穷的JOJO中,乔可拉特的变态程度也是全系列数一数二的。 即使是老板迪亚波罗也对他有厌恶感,并形容他“是个差劲下流到极点的垃圾”

经历

第五部 黄金之风

34岁,原本是个医生,喜欢观察人痛苦和死亡的过程。他在观察人死亡时候会带来至高的幸福和满足。 在医院杀了很多病患并伪造成医疗事故,被医院开除后加入“热情”,在拥有替身能力后才显露真正的本性。

曾经犯下至少四起将健康者诊断为有疾病,再进行手术。也干过故意减轻麻醉剂量,使患者中途醒过来。 根据老板调查,14岁他曾自称义工,主动照顾养老院的老人。实际上让老人摄取来路不明的药和使人血压升高的饮食。 或者每天不断在旁边念着“没人来探望你们啦”等绝望的语句迫使老人自杀。

奉老板之命,与队友宠物赛可一起在罗马袭击主角团,为了赶到罗马竞技场而乘坐直升机,最后被黄金体验打败。画了六页有关于他挨打的画面。

替身

青春岁月(Green Day)

替身名称来源:美国同名摇滚乐队Green Day

破坏力

A

速度

C

射程距离

A

持续力

A

精密度

E

成长性

A

A
B
C
D
E

广范围无差别攻击型替身。会散发出霉菌,霉菌借由尸体传播,使向低处下降的人体腐烂,因此只有不断前往高处才能避免霉菌。霉菌的射程可覆盖整座罗马城。

此外,乔可拉特还可以将自己肢解,并通过在分离的肢体上附着霉菌来控制肢体进行奇袭。

整个第五部中,青春岁月都只出现了上半身;在黄金之风PS2的全身模型中,青春岁月的下半身是软体动物状的。

轶事

  • 乔可拉特的替身能力只有在对手下降时才会发动,而赛可的地面软化能力会逼迫对手下降。乔可拉特和赛可不论从性格还是能力来看,都可谓JOJO相性最好的二人组。
  • 乔鲁诺用长达六页的无駄无駄连打其实有一页是WRYYYYYYY将乔可拉特打入垃圾车的画面是继对钢铁阿丹的三页欧拉之后的JOJO新一代最长连打,让一众被乔可拉特的变态行为恶心得不轻的JOJO粉高呼痛快。
    • 章节最后给了垃圾车上的标记“可燃垃圾 周一·三·五”一个特写,乔可拉特和赛可的二人组也因此得名“可燃垃圾组”。

注释与外部链接